火热的镜头 冷酷的心(组图)

作者:方舟慧剑 发表:2012-08-21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无数的救援镜头里,我看到了无数的人民警察的光辉形像。那真舍生忘死为人民啊。我每次都会感动得热泪盈眶。“人民警察好样的,真是我们心中的长城啊!”可是真相又是什么样呢?我看到一个在七月二十一日遇难的家属谈她的亲身经历时,则彻底颠覆了我心中对中国警察的美好印象,当她知道自己的丈夫就在桥下的一片汪洋中,她拿着一把锤子跑去现场却发现无能为力。她仓惶的找到警察,那人却告诉她,自已不是负责这个的,得找某某部门。她找到了那个部门的人,那些人也拿来了各种器具,却站在原地不动。她心如火烧,大喊地求他们救人,那些人却说,等领导来了才能开始。好不容易等到领导来了。排开场面,开动录像。那人的妻子也说,“真快,他们一下子就把自家的车拖上来了。”可是他们只能从车里拖出一具她丈夫的尸体。

我看到过许多救援,警察们抬着被救的矿工,领导说着感人肺腑的话。可是那些被救的人却衣著光鲜,根本不象下过井的样子。后来才知道这只是在做戏,那戏作得可真象啊,真令人激动感人肺腑。可是这些都是假的,那井下的矿工还不知正在怎样的煎熬中企盼着救援呢!上面的人却忙着拍戏!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动车事故中;也发生汶川地震中……。

党和国家的领导们要把戏做足,要光鲜亮丽,要能催人泪下。可是因为他们表演太得太多了,造假太多了,早已失去了人心。人们再也不相信他们的伪宣传了。他们的宣传也就彻底破产了。他们的真面目也就露出来了。那些当官的为人们做事虽毫无能力,可是却揽财有术。

大家知道,京港澳高速南岗洼路段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受灾严重,当晚,154名在河西再生水厂工作的建筑工人,他们第一时间拿着救生圈、麻绳、剪破铁丝网钻进高速公路,救出了上百名危在旦夕的司机。7月30日晚,崔永元曾在京港澳高速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宴请了这154名英勇救人的农民工朋友吃饭。在谈及请农民工吃饭算不算做慈善时,小崔说,我认为这就是我个人在表达谢意,我自己掏腰包,不代表任何人。这些农民工,在那个大洪水中做出了怎样的业绩,他们象一个灯塔一样,照亮了中国人民的良心。这事过去之后,有许多人对他们进行捐赠。可笑的是,今天在央视上看到,他们的领导却让他们把这些捐赠交出来。否则将受到怎样怎样的对待,这消息是白岩松用很仓凉的声音播出来的。令人听了感到莫名的悲哀和哭笑不得。你说这些领导还是人吗?他们是怎样的侮辱了这张人皮啊。中国的那些高官啊,那些领导真是一群张着血口的狼啊,不怪有人说,把他们拉出去一百个人枪弊,几乎没有一个是冤枉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