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我爸说我是党的女儿”被嘲笑(图)

发表:2012-07-03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妙可微博截图/看中国配图)

七月一日是大陆的08年奥运会上假唱的童星林妙可的生日。林妙可在自己的微博上说,“我爸说我是党的女儿”。林妙可的家长看来是想往中共身上靠。自从08年奥运会假唱事件之后,林妙可成了中共的歌功颂德的御用童星。除了奥运会上假唱红色儿歌《歌唱祖国》之外,从2008年到2012年,她也经常在各种场合唱红歌。

林妙可的监护人把她当成了摇钱树,除了唱歌也接了很多电视剧的演出。为了成名,炒作不择手段。6月21日,《深圳晚报》报导“13岁的林妙可”陪酒价在“7万以上”。《广州日报》的大洋网就斥责林妙可的监护人用负面新闻炒作。

由于中共党员的不懈作恶,“你全家都是共产党员”已经成了中国大陆骂人的话。林妙可的爸爸妄图利用中共七一来炒作林妙可的红色形象,谁想到是把屎盆子往自己头上扣。林妙可的微博让网友联想到网上的一个段子,“10岁儿子问妈妈,我爸爸到底是谁?当秘书的妈妈回答说,对不起儿子,那一段时间,关心我的领导实在太多了。以后谁再问,你就回答,我是党的儿子。”

林妙可的爸爸林晖是《法制日报》的摄影记者,妈妈是一位原中学老师。你们可否放过自己年幼的女儿,让她选择自己的人生。不要让她充当中共的吹鼓手,不但害己也害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