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一夜变“富婆”: 卡内余额4000多万

发表:2012-06-08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纪轻轻的我一下变成千万富婆了,谁要借钱找我啊。”

“别上班了,炒掉经理旅游去吧,我请客。”

“终于变成有钱人了,我吃饭要点两份,一份自己吃,一份给路边的流浪者。”

“终于变成有钱人了,城区的公共自行车都由我来免费维修”……

昨日上午,市民晓玲(化名)在QQ上向每位朋友“炫耀”道。

别以为晓玲在做白日梦,她是有证据的,她的公共自行车卡内一共有“余额”42949592.96元。

记者随后与晓玲取得了联系,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80后的她不但高兴不起来,正在为自己的境遇犯愁。询问后,原来是她的公共自行车卡内有4000多万元“余额”。不过伤心的是,虽然卡内余额显示她是千万富婆,但是每一次借车时,立柱总会提示“余额不足”,以至于她两天没骑自行车了。

昨日上午,记者拿着晓玲的卡,先后来到了城区不少立柱查询。点击查询后,屏幕上首先会显示:“余额已不多,请及时充值”。再过一会儿后,屏幕上果然显示:“卡片余额(参考)42949592.96元。”

更让晓玲不解的是,自己在6月2日还有一次蹊跷的借还车经历,屏幕显示,当日13时40分,她取了一次车;当日下午19时10分,自己还了一次车。但蹊跷的是,竟然被计时7816分钟,扣费180元。

晓玲笑道,按照上述计时,时长是130个小时,相当于5日5夜,而自己是在2日借的车,那么还车已到了7日,可今天才6日。

“难道穿越了,我的富婆梦啊。”晓玲说,自己已连续几日没有骑过自行车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株洲健宁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健宁公司”)咨询,工作人员解释是系统出现了问题。工作人员承诺,晓玲只要携带自行车卡和自己的身份证(如是委托他人,则要委托人身份证),到达云阳宾馆18楼,便可以恢复正常.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