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加平先生在狱中身体恶化,时有大口吐血(图)

作者:人民必胜 发表:2012-05-19 05: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71岁的著名军事评论家吕加平先生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十年,目前正在户籍所在地湖南邵阳监狱服刑。

吕先生由于年事已高且除了早年就患有的“冠心病”、“股骨头坏死”两种病以外,前不久在狱中又诊断出“糖尿病、胆结石、胆囊炎、支气管扩张、脊椎骨质增生”,现在一共有七种病。

监狱的恶劣环境使得吕先生的病情不断恶化,据吕加平夫妇去探视时了解到,“他的身体仍然很不好,经常一口一口地吐血,还有因脊椎骨质增生、和股骨头坏死,晚上睡觉时压着骨头痛,睡不好觉,同时坐、站、走都不稳,很易摔跤(曾经在狱中摔过)。”

去年底吕加平先生曾在狱中心脏病发作,而被带出监狱看病时还要给这位70岁的老人带上手铐脚镣。

吕加平家属此前已多次向北京邵阳国保及监狱、司法局等部门口头或书面申请吕加平先生的保外就医事且,但均未得到任何答复。

吕加平现已是一位年过71岁的老人,体衰多病,病情日益严重,目前看来“保外就医”刻不容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