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梁光烈勾结菲律宾出卖黄岩岛,剑指胡、习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2-05-11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一段时间,黄岩岛事件愈演愈烈,其实这个事件从一开始就是血债派为了救薄熙来、保周永康而勾结菲律宾使的一个连环计而已,最终是希望借此事件把胡锦涛、习近平拉下马;一旦开战打胜,血债派借军功压胡、习;战败了血债派就借民意推翻胡、习,不战则鼓动民族主义来削弱胡、习,最终逼迫他们交权。当然菲律宾也不会白帮忙,代价是把黄岩岛最终实质送给菲律宾。

大家或许语出惊人,或许觉得不可信;其实菲律宾一直以来就是血债派下本钱营建的一个后路大本营。菲律宾军、警、政和中共血债派的关系可比胡锦涛一派要深厚的多。姑且不说几个月前,周永康的公安部向菲律宾司法部援助菲律宾200万的执法设备,也不说江系控制下的军队和菲律宾军方如何频繁互动。这里只是举出德国之声报道的一条新闻大家就会豁然开朗:

德国之声报道:2009年2月11日晚德国电视二台将播出电视记录片《在生死之间》(Auf Lebenund Tod) 德国电视记者为器官买卖“周游”世界,从以色列到中国、到南非,寻找“器官黑手党”的踪迹。下面两段文字译自电视二台的新闻通报:经常只要打个电话,就能与一名仲介人取得联系。给了钱,一个新器官很快就可提供。在记者冒充病人发出询问时,一名器官商许诺说:“您一旦进入医院,就可以在一周内得到器官移植。”

他说,一般情况下在中国做手术,但最近一段时间来我们把我们的器官捐献者送到菲律宾的医院里去。移植费为10万美元。2万美元需作为订金在中国支付,余款在菲律宾的医院里现金支付。

关键点在这,那个中介人说:“他说,一般情况下在中国做手术,但最近一段时间来我们把我们的器官捐献者送到菲律宾的医院里去。”

试问一下,谁有能力这样批量把器官捐献者送到菲律宾的医院?除了中共血债派政法委、军队外也没有人能走私人口出国门;而如果菲律宾军警政里面的人和中共血债派没有一起的血腥金钱关系,血债派的人也不敢送活着的供体到菲律宾,万一被菲律宾扣下来当罪证就麻烦了。

这里说一下当时背景,2006年血债派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和其他民众器官非法买卖的事件被世界媒体曝光后,中共不得不装饰门面,表面限制了一下海外来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但中共政法委、军队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活体摘除器官非法买卖,只是手法更加隐蔽和多样。之前就有中共军队利用军舰、潜艇走私器官供体(活人)送到国外进行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然后由所在国使馆和当地黑帮处理掉尸体的新闻报道出来。

而德国电视台的这篇报道却给我们今天的提供了一个微妙的信息,就是血债派在菲律宾当地有很深层的关系在里面,所以菲律宾要搞出一些举动配合中共血债派抢占军权、舆论都可行的。而这次的黄岩岛时间点和血债派的各个动作也能更好证明了。

所以当4月胡锦涛、习近平要处理血债派未来接班人薄熙来的时候,血债派就里通外国以出来黄岩岛的代价诱使菲律宾来演一场戏,戏的目的就是剑指胡、习;逼迫胡锦涛只顾自保、除掉习近平更换为他们的人马。

至于代价就是黄岩岛,其实你看看十多年来,血债派的大头目江泽民不是几乎把所有曾经打过仗的中国国土都半推半送的划给了当事国家了吗?血债派最擅长做的就是出卖国土换政权,不过如此。

有人说现在黄岩岛要打仗,是胡锦涛要转移国内注意力,或许有些道理,其实胡锦涛才握军权不久,血债派势力犹存,周永康们仍在虎视眈眈准备替换掉习近平的时候,胡锦涛不会也不敢去打仗的,一打必乱,胜也乱,败也乱,不打也要想法让你乱。除非是先把周永康抓起来,震慑血债派其它小鬼后才考虑打仗转移社会注意力。

今天,如果胡锦涛、习近平还忧愁而不知道怎么处理黄岩岛事件而不是考虑如何除掉身边内鬼的话,其命危矣!

其实透过现象看本质,把握清楚为什么出现这个事情的根由的话就很好办,血债派现在做任何事情目的其实就是要创造机会谋反,进行政变夺取政权罢了。根本就不用考虑打仗还是不打仗。而尽快把周永康抓起来公布于众、震慑其它妖魔鬼怪才是最快的解决现在政局的办法。否则今天是菲律宾打黄岩岛,明天说不定就和越南抢“谎言山”,目的还是剑指胡锦涛、习近平。

参考文献:
【黑幕】大陆官方统计数据泄露活摘器官惊天秘密

德电视揭密中国器官买卖仍猖獗

寄望瞒天过海 上海帮与俄国的秘密交易
江泽民向俄国出卖国土实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