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冲警戒 温家宝:我一定会帮助你(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12-05-10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据六四天网报道,5月10日下午14时10分,青岛访民林秀丽致电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我冲破警戒递交了材料,温家宝总理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据悉,青岛访民林秀丽在昨天中午14时许,在北京火车南站大厅,成功冲过警戒,将自己的材料交给温家宝总理。并对温家宝总理说:“我是访民林秀丽,请总理帮我。”

温家宝总理回答说:我一定会帮助你。

本事件发生后,林秀丽被山东官员带回青岛,目前被限制在一所宾馆。

民众呼吁:温家宝应去探望陈光诚

现在国际聚焦陈光诚:4月27日,陈光诚胜利出逃,向温家宝喊话的录像中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温能调查此事,法办政法委。而在5月3日,陈光诚离开美国大使馆,被送往北京朝阳医院,短短几小时后,传出陈离开美使馆是迫不得已,因为家人受到威胁;而现在的朝阳医院被国保层层监控,前去探视陈光诚的道义人士被打被抓,被喻为“重返东师古”。

就此,很多民众希望温家宝如果能够直接去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此乃上策之举。因为以温总理的身分,政法委的警察还不至于有拦截的胆量。此举不仅可以聚焦国际媒体的关注,而且可以立刻得到美国政府和国际舆论的支持和称赞,同时也向外界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陈光诚所受到的所有威胁恐吓迫害都不是胡温中央所为。温家宝此行将会一举摆脱连日的被动局面,使周永康势力的栽赃捆绑行为失效。

政局迷离 温家宝曾被传辞职

几天前,先是在5月6日深夜,在微博、推特同时有名人传闻称温家宝要辞职,5月8日又有消息说,温家宝表示不拿下周永康他就辞职。

据时评人蓝述认为,如果说温家宝辞职这个传闻是真的话,那么对中共这个政权所起到的冲击作用,将远远大于胡温现在拿下周永康,将不亚于当年的叶利钦从苏共退党。“在整个的中国民众的心里,温家宝是一个更亲民的形象。那么中共在四分五裂啊,如果温家宝辞职的话,那么他给中国社会所带来的不安定将远远大于胡温现在拿下周永康。”

温家宝自3月14日两会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言语大胆,有向人民请罪的意思;以后多次在公众场合所言所讲,被外界认为“挑战其他领导人”,话语中倾向于民意。

周永康搅局 拿江泽民PS照片站台

5月7日,就在温家宝被传辞职的第二天,江泽民与星巴克总裁的合影在会见后的20多天才在推特和微博同时出现,同时中共官方媒体都未见报导,非常诡异。不少分析认为,江泽民的所谓合影有很多疑点,很可能是周永康为拢络江系残余所为。

近日,有网友称,江泽民和星巴克总裁舒尔茨的照片竟然是PS制成。据阿波罗报道,网络流传中国摄影家协会专家鉴定:

1.此照被换头,江面相比辛亥纪念会明显年轻,头部不是同期影像。

2.颈部的噪斑显示PS痕迹,由像素差异导致,无法消除。喉结处的红斑及周边虚化侵蚀了白色衣领的边缘线,为非曝光像残。

3.为了掩盖PS痕迹,对全幅图像做了虚化处理,使所有图像边线,都获得轻微的PS像素变异,从而掩盖换头痕迹。

4.如不出于特殊目的,没有记者会将新闻照片做整体后期虚化处理(非曝光像素扭曲)并发表。

温家宝被传辞职,江泽民旧照被PS,两条传闻都显示中共内斗达到了一触即发的决战阶段,中共看似即将崩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