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地 《北京日报》再一次演绎神秘?

作者:圣贤之源 发表:2012-05-06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对于中国大陆的国民来说,《北京日报》可谓非比寻常,频频出现“惊世骇俗”的新闻报导,先是2012年4月5日有《总书记不能凌驾党之上》引起国民的兴致,国民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了。

时间一转,不知道是前有准备,还是“实属巧合”。5月4日,北京日报再次以惊人的语言报导一则消息:《北京日报:陈光诚是美国抹黑中国工具》。

值此非常时期,以北京日报在一些领域内的影响来说,这些话的出台,肯定是不同寻常,也应该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内。当然,很多人可能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是,从最近事态的发展看,这个是否如此,相信以后必定会引证出来。

不过,对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表现,大陆的一些人士显然的难以接受的,也是比较敏感的。针对外交部发言人和北京日报的看法,国民有自己的独特分析:“骆家辉活该被骂!谁叫你不坐豪华舱?谁叫你不让下属背包?谁叫你出门不让交警开道?谁叫你不学习当地官老爷作风?你这样做,猪怎么想?狗怎么想?你还让北京日报的评论员在动物界混吗?

当然,按照《北京日报》的说法——假如在声势浩大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中,他国驻美使馆也如此兴致勃勃、明目张胆地接待美国政客口中的“刁民”、“暴徒”,支持他们“现在就革命”、“重塑美国”,那么美方的反应又将是如何?——我们也强烈需要有关方面向中国大陆国民解释一个问题:陈光诚等类似的国民是否是“刁民”、“暴徒”?

惊天地,北京日报的语言究竟会惊倒哪里?以及是否会影响到和美国的关系等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来源:博客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