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唐柏桥:周永康和共产党都会亡(下)

专访唐柏桥先生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张正 发表:2012-05-05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继专访唐柏桥先生系列报道之二(专访唐柏桥:周永康和共产党都会亡(上)),《看中国》发表专访唐柏桥先生系列报道之三:周永康和共产党都会亡(下)。

谈到胡温是否会出手拿下周永康时,唐先生说:

他们想让周永康不亡,那么这个政权还是会亡,这个政权亡了周永康也就亡了。那么这个时候对他们来说还有一个恶果就是,胡温也亡,这是必然的。因为共产党亡了以后,亡之前他们都不做善事,人民凭什么不清算你?这没有理由的,而且凭什么不把他们当成周永康的一丘之貉?

现在陈光诚的事情就直接打到胡温的桌上去了,他们总不能一直像在没事似的装下去啊。他们再也不能说他们原来不知道,他们不可能没有注意到国际媒体的疯狂报道。就算他们不看国际新闻,人权对话天天提,美国每次跟中共见面都提陈光诚的案子,他们总不至于也不知道吧。胡温如果说他们过去不知道细节,那么现在细节在所有报纸的头版头条,那他们不可能不知道。

还有一个说法他们将来可能说,他们在法庭上受审判时候说,我当年无能为力,处理不了。那么起诉他的法官就可以讲,那你们为什么不早一点下台呢?你们下台了这个事情就要跟你们无关了,你们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就是这个道理很简单,这个就肯定没话说了。就像公司一样,你是CEO,你是董事长,你手下的人不停的做违法犯罪的事情,你又不找相关当事人,你又说跟你没关,早晚有一天警察会把你抓起来。所以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是刻不容缓,也许再拖一个月,事情就发生巨变了。

陈光诚事情现在引起全球公愤,美国现在没有退路了,前一段时间美国把王立军送回中国政府,他还有个理由,王立军是人权恶棍,不是什么好东西,跟方励之不一样,现在陈光诚比方励之还更有象征意义,陈光诚还是盲人,还坐了牢,他是国际上最知名的异议人士之一,而且他又过去受过那么大的迫害,比方励之受的迫害多的多,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不可能扔下陈光诚不管。要帮助陈光诚,就要跟中共摊牌。

中共肯定要不惜一切代价给美国压力,包括外债啊,人民币兑换率啊,很多经济利益上,可能给美国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但是我也反复讲,对美国来说,现在陈光诚的案子就相当于当年珍珠港事件,日本炸珍珠港了,你美国再不出兵啊,国家就了,为什么呢?他可以占领珍珠港,他可以占领首都华盛顿,他有敢死队啊,因为他如果看到美国的底线了,你这个国家可以一再容忍这种邪恶,那他肯定就步步紧逼,今天的情况也一样,如果你连陈光诚都不敢给他保护,那中国政府在对美国的任何事情上都可以肆无忌惮,所以说那不仅仅是一个一点经济损失的问题,而是美国所谓在世界上的“霸主”,就是世界领袖角色从此以后打个句号了,那他就不是世界领袖了,世界群龙无首了,因为你不配做这个世界领袖,你在这个世界上都不能站出来主持公义的话,那么为什么你是世界领袖,所以这个事情要说有多严重就有多严重。
 
中共可以说,一万亿的国债我可以全部卖掉,如果你们要保护陈光诚,因为美国国家经济啊,很大一块靠中共撑着的,你知道前两年美国经济危机的时候,有两个房地产公司,这两个房地产公司,中国政府注资了两千亿美金才把这两个公司救活,这些年来中共拿着讹诈人民的钱,用这些钱来镇压法轮功和其他反抗人士,买美国的国债,收买反对派人士,收买美国政客,收买台湾政客,他们还拿这个钱,包括大量的被喝茶。现在据不完全统计,用于迫害陈光诚的人民币,有的说是6000万元,有的说是8000万元,可能远远不止,对付一个没犯罪的盲人花了上亿的钱。可想而知,中共花了多少钱在镇压民众上。

中国维稳经费,中国财政收入百分之九十用来维稳,所以中国人过的很苦的原因就在此。那么这些情况下这些信息会慢慢曝光,曝光以后罪魁祸首就是政府,所以是周永康把这个庞大的镇压民众的体系,发展到了人类的极致。所以如果一直不处理,民怨会越来越深,越来越多的人会认清中共的残暴并行动起来。因此说这个事情如果处理不好,让周永康的案子软着陆,共产党整个就要同归于尽。

那么如果现在处理了,共产党也会亡的结果是带着一种喜剧性的,喜剧性的亡。作为原来的政治领袖人物,得到人们的理解和认可,有可能还有政治生命第二春。所以这个不一样,当然也有一些人的下场是注定会非常悲惨,会遭到彻底清算。

所以现在就是两个局面,你就是冒着危险也要把周永康处理掉,因为你不处理掉一定完。处理掉还有可能暂时缓一下,缓一下再还政于民的时候,变成一个和平过渡。然后你胡锦涛温家宝,就是可以说很幸运的从里面脱离出来,然后以新的面孔出现,如果说你不处理,这个船一旦沉下去之后,就像去年利比亚一场革命来了,站在卡扎菲一边的人全部死路一条,没有任何活路。所以从这个角度讲,周永康被处理的可能性,大的多的多,因为胡温再蠢也不可能蠢到那种程度,愿意成为作恶多端的周永康们和中国腐朽的政治体制的陪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