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江、曾给了习近平什么?(图)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2-04-16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值薄熙来与周永康的种种劣迹与篡位阴谋不断被发掘曝光,胡、温、习、李、贺倒薄联盟乘胜追击,倒周进入倒计时之际,原先在台面上赞成倒薄,并称周永康是“叛徒”的江泽民、曾庆红派系,也就是俗称的“上海帮”突然变脸,其在某海外媒体上的长年专职放风窗口“官场观察工作室”发表文章,竭力挑拨离间习近平与胡温的关系,不仅把习近平成为中共“王储”完全说成是江泽民、曾庆红的抬举,将密谋推翻习近平的周永康和薄熙来说成保卫习近平的坚强卫士,而且将曾庆红“十七大”出局、陈良宇被拿下、薄熙来下台全都说成了是江派对习近平上位所做出的“牺牲”。该文最后称,“应该是一句话可以形容习近平的内心,‘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言下之意,如果习近平不出手帮江、曾渡过眼下的难关,就是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小人了。

习近平成为中共“王储”是不是江、曾的恩惠,那可不是凭上海帮一张嘴说的。可是江泽民当年能够踏着“六四”先烈的尸骨高升中共的总书记,甚至受封“核心”,人人都知道那是邓小平说了算的。为了江泽民能够坐稳这个“核心”宝座,邓小平不仅牺牲了忠心耿耿的部下陈希同,甚至不惜剥夺了“六四”时出兵为自己保驾的老朋友杨尚昆兄弟的兵权,对江泽民可谓是“恩同再造”了吧。可是邓小平死后,江泽民又是怎么对待他的遗孀和幼子的呢?他扣留了回京奔丧的邓小平幼子邓质方,借口经济问题要治罪,搞得邓小平遗孀卓琳哭闹上吊,差点闹出人命来。那个时候江泽民怎么就没想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小平送我情”了呢?

江、曾是最热衷派系权力斗争的人,他们掌权的那几年,党同伐异,人尽皆知。习近平又不是他们上海帮的人,如果不是江泽民原先钟意的陈良宇被胡温打掉,上海帮的部署大乱,需要借助太子党的代表人物习近平来为他们压阵脚,又何必放着自己上海帮的人不拉,送习近平这个顺水人情呢?江泽民和胡锦涛的上位都是邓小平指定的结果。江泽民哪有邓小平的权威?就连自己的手下大将陈良宇都保不住,他有什么资格指定谁当“王储”,谁又会买他的帐?

习近平的上位,说到底是凭借老父习仲勋和自己的人脉和为人,是中共在失去毛泽东、邓小平这样能够一人说了算的权威人物之后各方折中妥协的结果。如果没有党内元老的提携,没有太子党弟兄们的帮衬,没有胡温的点头,没有李克强的退让,就凭江、曾就能把习近平抬上这个位子了?为什么人家出了大力,帮了习近平大忙的没有为自己表功,就江、曾特意跳出来放风,厚颜无耻地说什么“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其人格之卑劣,暴露无遗。这种下三滥的流氓,也只有在共产党内才能当上“核心”。

然而我所关注的是,为何江、曾要在这个时候,在周永康摇摇欲坠的节骨眼上跳出来要习近平“高抬贵手”?在王立军曝光薄熙来和周永康计划习近平的阴谋之后,江、曾不是在台前支持习近平吗?不是放话要处理薄熙来,给全党全国一个交代吗?不是称周永康是叛徒吗?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江、曾参与干掉习近平阴谋的直接证据曝光,习近平也没有任何要对江、曾不利的意思。作为已经退休并享受这高级别待遇的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这“高抬贵手”又从何说起?是什么让江、曾如此惶恐不安,甚至已经逼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的份上了呢?

如果真如薄熙来夫妇所交待的那样,周永康是这个干掉习近平的惊天阴谋的主谋,江、曾又何必如此紧张,他们不是已经表态支持习近平了吗?尽管周永康当初是江、曾出死力才得以当上这个掌管政法委大权的常委的,也无非就是个用人不察的问题。如果江、曾本人没有参与周永康和薄熙来的阴谋,以习近平厚道的为人,是不会拿他们怎么样的。

只有一个答案能够对从薄熙来、周永康谋反到现在江、曾的失态表现这一切现象做出足够合理的解释,那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才是这个要干掉习近平的惊天谋反案件的主谋。对此我在二月发表的《为何要暗算习近平》一文中已经做了详细的剖析,在此不再赘述,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去看一下。

薄熙来虽说也是太子党,不过薄家父子在党内的声望和人脉却不及习家父子。仅凭薄熙来自身的能量,不可能把重庆“唱红打黑”搞成如此气焰熏天,更谈不上谋反篡位,这背后都有江、曾掌握的资源和能量在起作用。别的不说,就说去重庆为薄熙来捧场的常委,不多是“上海帮”的人吗?

更可怕的是,他们居然把习近平本人都忽悠进去了。对于在中共官场内混的人来说,谁是朋友,谁是敌人,这永远是第一位的问题,否则被搞死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死的。以薄熙来的为人,一旦篡位成功,那还有习近平的活路吗?对此江、曾不可能心里不清楚。可是在他们的安排中,薄熙来作为中共新主的“生”就是以被他们利用后抛弃的习近平的“死”为代价的。只要和他们一样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反人类罪犯薄熙来能够上位,从而能够保住自己,他们才不管习近平的死活呢。这就是他们所谓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

从目前媒体所披露的情况看,李长春作为掌握宣传的常委,在“上海帮”包装并力推薄熙来的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过其本人是否知晓并参与这一阴谋,眼下还没有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周永康作为掌握政法大权的常委,是江、曾实施其篡位阴谋的主要干将。要实施这样的惊天阴谋,必须得是江、曾能够完全信任的人,所以他们当初才死活非要让周永康接掌政法委,这也是他们送给习近平的一个定时重磅炸弹。这个“重磅炸弹”爆炸的时间被设定为2014年。

江、曾策划的这个阴谋非常毒辣,也非常周密。王立军虽然知晓一部份,可是在他的层面上,最高只能知道周永康参与,至于周永康的背后还有谁,更高级别还有谁参与,他就不知道了。这也是江、曾事先预设好的,由周永康出马组织实施,他们自己隐身幕后。即使是薄熙来,我估计都未必知道江、曾才是主谋。或许为了让薄熙来心里有底,周永康给过暗示,不过这些都不能作为证据的,更何况江、曾是退休的所谓“党和国家领导人”,不可能为了几句模棱两可的暗示就给他们定罪的。

江、曾当初就计算过了,即使阴谋败露,按照“刑不上常委”的惯例,最多追究到薄熙来为止。周永康即使暴露,以胡锦涛、习近平的性格,也多半会“顾大局”,为其遮掩,最多削去权柄软着陆了事。只要周永康不被拿下审讯,躲在他背后的主谋江、曾就万无一失。

还是那句话,人算不如天算。江、曾当初千算万算,都算不到王立军居然会进入美国领事馆,向美国人爆料,酿成举世瞩目的国际事件。如此一来,周永康作为政变的主谋,直接暴露在媒体的聚光灯下,别人就算要想为他遮掩都不可能了。事到如今,周永康作为江、曾倒习篡位阴谋的前锋大将,被拿下审讯已经不可避免了,否则如何向全党全国交待,如何向国际社会交待?

倘若周永康不被拿下,那么无论是对胡锦涛还是习近平,对于他们巩固权威,顺利接班的愿望来说都会构成直接的严重挑战。可是一旦周永康被拿下审讯,那么他背后的真正主谋就会无所遁形了。面对这个局面,原先还把自己伪装成习近平坚强后盾的江泽民与曾庆红这两条老狐狸,现在已经是六神无主了,所以才动作严重走样,以至于搞出“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江、曾送我情”这样贻笑天下的事情来。

当我们今天再次审视当年“十七大”上曾庆红笑容满面拥抱习近平的照片时,我们就真真切切地明白什么是武林传说中的“笑里藏刀”了。


(2008年3月15日,正式卸任的曾庆红与继任者习近平/网络图片)


点击与作者交流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