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美学 跟英国女王学穿衣(组图)

作者:刘纪辉 发表:2012-04-1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服装除了美轮美奂让人惊叹之余,还可以给我们许多穿衣的启发。也许你会说人家是女王啊,她的衣服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其实她穿的都是再正常不过的衣服,可能比你日常穿的款式还要保守的多,但你就是觉得她的东西很有品位。确实女王的衣服几乎都是“基本款”,夺人眼球的是亮丽的色彩和配饰的完美搭配,其实这才是真正的穿衣之道!如果你已经是成年人,有自己的职业身份,又希望自己的形象得体、高贵、典雅、生动的话,跟我一起分析一下女王的衣服吧。

如果你已经是成年人,对自己衣装的面料就要讲究一些了,基本可以遵循“面料的品质感与年龄俱增”的原则。色彩也要随着年龄的增加提高亮度与饱和度,因为当你的面容光泽日渐暗淡,就格外需要用适合自己的亮色来提气,千万不要认为自己的年龄大了为了显得庄重就刻意去选深暗色,让自己看上去庄重的方式有很多:穿成套的衣裙、剪裁合体、鞋子手袋项链耳环等饰品讲究配套等等,就是不要把自己埋没在悲哀的颜色里。对于配饰一定要特别讲究,不要总是一双鞋、一个包、一串项链通杀所有衣服,那样会让你显得寒酸而匆忙。当你懂得了用饰品为衣服画龙点睛时,还要注意饰品之间的风格,颜色、质地要统一,佩戴时要根据场合的隆重与否来决定饰品的数量,也要参考当季的流行。有时项链、耳环、胸针要全副武装,比如开幕典礼、剪彩、庆祝酒会等场合,有时可以只是耳环和胸针,比如商务酒会、平时的办公着装。象当下流行硕大无比的项链,你穿礼服时就可以只带一条大项链,耳环等都可以免掉。而有时只戴一副流苏长耳环,在头颈周围可以不用再有其它饰品。另外注意:女王胸针的佩戴位置是榜样。胸针千万不能别在胸部的位置,而是要戴在锁骨下面的,这样气质会被提升许多,人也会显得很挺拔,你可以自己比较一下,是不是这样。

饰品的质地至少看上去要像珠宝的感觉,明显的塑料珠子、铝合金别针不能出现在身上,我们不可能像女王那样每件饰品都真金白银价值连城,但一定要看上去很真,品质感很好。鞋一定要真皮,有型有款,没有一双好鞋在底下撑住,再好的衣服也只能是遗憾。头发务必要有打理过的痕迹。

如果你已经是成年人,对自己衣装的面料就要讲究一些了,基本可以遵循“面料的品质感与年龄俱增”的原则。

白色使你有魅力

如果你想让自己看上去很典雅,很多时候白色比黑色更有魅力,选择柔白吧,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柔白比雪白适合度更高。可以一整身都统一在白色系中,比如白衣服配白珍珠。

黄色使你很有活力

如果你要参加一些主题和性质都很轻快的活动选择明亮的黄色系吧,你会很有活力,心情也会明朗很多。

绿色适合很多场合

绿色适合很多场合,甚至可以说当你不知道该穿什么颜色时,就穿绿色吧!如果你对这种说法很惊讶,尝试一下,就选最纯正的绿色!

按季节选蓝色

蓝色按季节的不同选择深浅的程度,春夏时节选明媚的蓝,秋冬时节选深沉的蓝,可以用红色、玫瑰红、黄色、绿色来点缀搭配。


玫瑰红色显洋气

红色系恐怕是我们最多选择的颜色了。想要有时尚的感觉,选择红色里带点儿玫瑰调子会很洋气。

粉色不是女生专利

粉色不是小女孩的专利。不管你芳龄十八还是八十,都可以穿粉,亲切感油然而生。

花色衣服最容易配色

花色的衣服最容易配色,从花朵中任意摘一种颜色作为配饰、滚边的颜色吧,一看你就是对事情很用心的人。

来源:搜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