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薄熙来难以切割 胡锦涛要下手很麻烦(图)

发表:2012-03-09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会期间,大陆和海外对于王立军事件的爆料层出不穷,有人大代表 吁要公开调查进展,有海外媒体爆料胡锦涛定王立军“腐败”和“叛国”两项罪名。本台记者3月8日采访了海外网络作家夏小强。他指出,中共高层现在已经控制不了各派系的争斗,薄王周江已结成利益共同体,互相死保,但这场恶斗不能改变中共解体的必然结局。

夏小强分析说︰(录音)“现在从中共各方发言人对王立军事件的公开表态所释放的信息来看,中共高层对事件已经完全失控,各派系和地方势力之间为求自保相互拆台揭丑,高层已经没有能力、没有力量掌控地方'统一口径'。从表面上看,中共高层是为了维持大局稳定,有意低调处理王立军事件。但我觉得深层的原因却是,现在的中共高层根本不知道怎么样处理王立军事件,因为在这件事情上各派系已经没有达成共识和妥协的任何可能性,这也是薄熙来消失、又公开亮相,然后可能又消失、又公开亮相的原因。”

夏小强指出,薄王周江现在成为一个利益共同体,互相死保。(录音)“从王立军事件发生到现在一个多月的情况和种种迹象显示,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切割的整体。如果胡温要处理薄熙来,必定会牵扯到周永康,那么拿下周永康,必定牵扯江泽民。就是说,要处理薄熙来,最后的结果肯定是要处理江泽民,这是胡温必须面对的。从现在薄熙来公开言行的种种迹象来看,江系似乎已经改变了在王立军事件初期试图抛弃薄熙来断尾求生的做法,正在采取死保薄熙来、和薄熙来生死共存的做法。或者可能在未来事件的发展中,可能发生江系抛弃薄熙来或者周永康,用以来和江泽民切割,那么薄熙来和周永康将很可能成为另一个王立军。在这种情况下,就会加速江派和中共的崩溃。”

夏小强从西方掌握的王立军资料来分析中共的前途命运︰(录音)“还有一个巨大的引爆点在前方等待着︰那就是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一旦美国方面或者有其他有公信力的机构公布了王立军上交材料的内容时,那么我相信,这些震惊世界的内容将会导致中共迅速走向崩溃。

最后夏小强指出︰(录音)“胡温和江系的这场恶斗的胜负,并不能影响和改变中共最终的解体。在这场恶斗中,中共各方的丑闻和黑幕不断被对手抛出,使外界和中国民众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恶和不可救要,客观上能起到帮助人们从内心能唾弃中共。”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