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最日本 赏不够的京都古城风韵(组图)

发表:2012-02-18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都是日本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城市,于794年起被定为日本的首都,当时名为“平安京”,模仿中国唐朝的首都长安而建,从9世纪到12世纪中期,达到了权力与荣耀的顶峰。


鹿苑寺因为寺内核心建筑“舍利殿”的外墙全是以金箔装饰,所以被昵称为“金阁寺”。


寺顶有宝塔状的结构,顶端有只象征吉祥的金凤凰装饰。


伏见稻荷大社是认为的京都最上相的一个景点了。从京都车站,坐两站,JR西日本奈良线沿线的稻荷车站,与伏见稻荷大社的入口仅有一街之隔

来源:雅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