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疯吴季刚 人气逼超级杯

发表:2012-02-09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来自台湾的华裔服装设计师吴季刚,为美国零售商达吉特设计的新装,昨天一上市就在全美掀起疯狂热潮。吴季刚再度成为热门话题,人气直追同1天的美式足球超级杯赛果。

吴季刚(Jason Wu)为达吉特(Target)百货公司共设计53件、价格在19.99到59.99美元之间的女性春装与手提袋等配饰,于美国东部时间5日凌晨首先在网上开售,但大部分商品在天亮前已销售一空。流行服饰爱好者如果等到天亮才上网,只能在网页见到“已无存货”的讯息。

大批吴季刚的粉丝昨天凌晨天还未亮,即在全美各地数百家达吉特商店门外排队,从纽约、芝加哥到洛杉矶都出现女性疯狂抢购人潮,许多消费者大手笔花费过千元美金,一次购足所有的款式。

吴季刚热潮引发美国媒体追逐,再度登上报导焦点,主要媒体大幅报导近乎骚乱式的抢购风。

有消费者说“这些服饰就是好看,非买不可”;也有人说“吴季刚的作品可穿性高,每一件都不能错过”;但也有消费者在疯狂拥挤抢购后认为,这种购物方式“近乎羞辱。”

吴季刚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访问时表示,“并不担心热情消费者的疯狂举动,反而比较关注如何创作不同的作品。设计平价流行服饰可瞭解更多的消费者,与达吉特合作是件不错的事,也是个人的1项突破。”

吴季刚说,“来到美国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最后竟然梦想成真,成为美国历史的1部分。”

价格便宜的设计师作品,采限量、限时和限地销售的方式,再度成为热门话题,这种促销流行的手法,打响零售商名号,设计师也有机会接触一般流行服饰消费者,拓展潜在客源。

以纽约为基地的吴季刚设计室(Jason Wu Studio)每季推出新作,也接受晚礼服订制,每件要价数千美元。能以不到60美元穿上吴季刚设计的新装,享受和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相同的品味,对消费者来说也算是梦想成真。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