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深思:看看中国富还是美国富(组图)

发表:2011-12-13 1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东顺德政府大楼(广东年年缺电)

再看看老美的.....


美国佛罗里达州‘珍宝岛’市政厅,这简直就是中国哪村的计生办!


加州coachella市市政厅.......旁边的中餐馆好像都比它大!!!


德州orangecity市政府大楼这个还不错嘛,看着像我国某某市长的小蜜别墅,不知道宽带入户了没有?


印第安纳州laporte市市政厅..........简直就是中国陕北一窑洞!!

     
伊阿华州marion市市政厅和北京五环外的平房差不多,要在北京的话早就被拆除了!


夏威夷的州go-vern-ment大楼,一点就不和当地优美景色相配


华盛顿州newport市市政厅,哎~美国人看起来真是又穷又寒酸啊!


美国德州manor市政厅.不仔细看还以为是北京故宫里厕所!


这个是北卡州的一个市政厅---这叫一个穷的揭不开锅瞧警察局(police)(左)都来市政挤一块地儿


美国科罗拉多州市政厅 1907年的建筑用到现在.....


缅因州拉莫尼市相当于中国的苏州大小——也太寒碜点象栋民房呀

再看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

 
      河南焦作(总人口连所辖县300多万的小城市)市委政府大楼,气势磅礴,环境优美,视野开阔!


湖北一个县的市政大楼!(据说是挪用的三峡工程迁移老百姓的安置费)


杭州余杭区市政大楼 (我就想不明白了.同样是国旗,咱们的五星红旗在照片里咋就这么小呢?美国佬的星条旗在照片里咋就那么大呢?)


杭州拱墅市政大楼和杭州的景色一样迷人,在这里面上班一定很惬意.


湖北兴山县市政大楼挺拔百米,我日,看这气势!金茂大厦真的不行...看看人家 “兴山县” 的楼!


福建漳州市角峰区的政府大楼,这里真称的上世外桃源了!


河南长垣县go-vern-ment大楼占地百亩,人均办公面积50平米...


北京房山区市政,离北京市区很远,山区,这个算是个比较穷的...门前"为人民服务"五个大字....


武三又江汉区市政,双子大楼,相互辉映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市政大楼,照片没照全,里面很豪华,面积也超大,对面的广场比tian~an-door广场还要大,设计本身是5星级以上的酒店的,当时报中央的时候也说是盖酒店,可是后来就变成市政办公楼了


云南省昆明市的五华区区市政位于昆明最繁华的地段...一面看象塔,一面看象帆,好艺术...


河南洛阳只是个人均月收入不足千元的小城市,看看人家的市政大楼


为了让公务员上班方便,为了洛阳的飞速发展,所以一定要给他们在市政大楼旁边建个小区


深圳市市政办公楼,总造价21亿


内地公务员也比美国牛!前呼后拥还有专人打伞!!

 
      老美就可怜了..!刚下飞机..什么破伞..怎么也没人管                  

去迎接客人还要得给女士打伞..靠!!这个总统有什么当头没村委书记威风吧??


再看看“为人民服务”


优质的服务


让人流泪的服务..

来源:赢政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