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车算个啥”富二代在美国开什么车(组图)

作者:三Y老豆 发表:2011-11-15 1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一个国内好友最近举家移民美国,等他初步安顿好后,上周五咱就开车去南加州洛杉矶会好友。周末联络上一班“狐朋狗友”,一起来到华人最集中的圣盖博市聚餐,尤其是在蒙特瑞、阿罕布拉、柔似蜜、天普市这一带,满街的招牌尽是汉字,满街的人群都是华人,满餐厅混杂的声音不是京腔就是粤调。好友说这不和国内一样吗,就像是从华东到了西北。对咱来说,感觉又像是回了趟中国,像当地人流传的那样,不到洛杉矶,真不知这里的牛人比牛毛多,虽不知牛人身上着的牛皮是真是假,但嘴里冒出来的可都是牛气泡;不进到Valley大道,就不知街两边餐馆老板的背景有多大,最谦逊的说法,七姑八舅也都是在中南海国务院守过传达;不来 “顺发超市”“全统广场”,就不知楼外的豪车有多少,进到停车场,才知这里全是驰宝马的天下。

一伙人进到餐厅就饕餮一番,在餐饮中自然离不开一通胡侃,东拉西扯的不是国际就是国内,说完国家事再谈小家事,纯属没事瞎扯。闲谈中,老豆问好友:“你这大红人,怎么也落户美国啦,不爱国了?”,“瞎说,谁说咱不爱国,咱这叫曲线爱国”,“你人啊钱都来这里了,还耍贫嘴”,“咱心爱不就成了”好友笑答,“得了吧,嘴说的好听,心里想的什么谁知啊”咱调侃道。“这你就不知了,咱在国内的公司还在,这算咱还爱吧,咱可不像你这里的一些人,动不动就说出来后才知道自己很爱国”,“那是有感而发的”老豆答,“假,太假,在祖国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跑了。现在那些没出来的人发了,你就大谈爱国了,说白了,这里儿一些人空谈爱国的有,拿爱国当幌子用的有,想回去捞钱你就捞吧,别总拿爱国说事。这年头,谁不知谁啊,为钱,什么好听的就说什么”,“你不时时喊喊爱国,不处处说自己是中国人,谁会给你捞钱的机会?你以为国内的人都傻啊,不知道你是两边都想占尽便宜?吃了这边吃那边”,“好了,不谈这些,说多了牙酸。来了就好,嫂子孩子......”

聊完朋友聊熟人,好友说道他在LA一熟人的小孩,留学不到一年就买了一辆“奔驰”车来代步,这些天,有事无事就带他儿子到处转悠,弄得他儿子心痒痒。在国内,“奔驰”车虽不是车中极品,那也是各地官员富豪出门在路上显威风的一霸,多少人能为拥有一台“奔驰”车而在不断地努力打拼奋斗,能开上一辆“奔驰”车招摇过市也不失为一种派头。毕竟,只能坐不能躺的“奔驰”车,比起架张床的一间房还是要贵很多。手握“奔驰”方向盘的人,虽不说是富甲一方的人,那也至少算是有财力的象征。正因为如此,很多国人把能拥有一台“奔驰”车,作为高人一等的资本来炫耀。留学不到一年就开“奔驰”车,显然有来头。

“奔驰车算个啥”,一句淡淡的“豪言”从同桌对面飘入耳,出此狂言的人是好友另一熟人的儿子,一个三十出头,带着黑边方形眼镜的小哥儿,蹦出这么一句话时,嘴里还嚼着肉。“奔驰车算个啥”还真把咱给“震”住了,好大的口气啊,连“奔驰”车都看不上眼的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主?

相约一日,坐好友的美国产雪佛兰克尔维特敞篷Corvette Convertible车去看 “奔驰车算个啥”人的座驾,

还在读书就开跑车

“奔驰车算个啥”人的座驾是世界顶级跑车---“布加迪威龙“,不来则已,一来,还来两辆,同牌子同型号,一银一白,一对情人一对鸳鸯车。

当很多国人还在做梦想要奔驰时,这富二代少爷开的已不是车,他正在驾驭着自己的梦。

"布佳迪"是以出生于意大利的创办人的姓为名的世界超级跑车牌子,  现在归属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集团,该车引擎为16个气缸,加挂四具涡轮增压器,可输出1001匹马力。时速可以达到406km/h,但油耗惊人。

市区:每公升汽油行驶2.9公里,高速:每公升汽油行驶4.1公里,以极速(407kph)行驶:每公升汽油行驶0.89公里。若是以极速行驶,只需12.5分钟会会耗尽油缸里的所有汽油。因此"布佳迪"在部分国家因油耗太大,无法符合法规而不能领牌上路行驶。

马力输出(英制):

1 美国终极SSC:1183

2 德国大众"布佳迪":1001

3 瑞典 科尼赛克:806

4 美国萨林Saleen S7TT:750

5 意大利法拉利:660

6 英国迈凯轮:680

7 德国奔驰SLR:650

8 德国奥迪兰博基尼:640

9 德国保时捷:612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