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暖气片与家居风水的关系(组图)

发表:2011-11-12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暖气上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也是冬季生活的质量保障。由于温度不同,那么暖气是否会影响家居风水呢?其实从大的方面来讲应该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五行毕竟是相生相克的,从五行中仔细来看的话就会根据家中摆放的的物件、方位等来具体而定,可根据自身的原因将位置进行调整。


(网络撷图)

比如房间内靠近暖气片的地方要尽量保持一定的散热空间,不要在暖气片上或暖气片前堆放杂物。否则就会影响暖气的散热效果。而且财位是聚气之处,别误将“生气变作死气”,活的生气循环不息,该是流入后藏聚,再慢慢地流出去,这便是真正的财位。总之财位并不一定是固定位置,都会因人而议、因宅而定的。


(网络撷图)

暖气片不可任意改动位置。一般暖气片的安装都是安装在在有利于室内采暖的位置,是为保证空气对流和室内温度各地方相对平均,一旦改变了位置就会造成室内温度的不平衡。另一方面一旦管道、暖气片挪动,就会容易发生泄露,给家中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及损失。使管网系统保持一定压力,失热水越多,管网中的水温就会迅速下降,造成室内温度降低。所以暖气片轻易不要随便改变,除非真的影响到整体的家居风水。

来源:中华风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