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63人晋级复赛(组图)

作者:茹月 张正 发表:2011-10-09 1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看中国记者茹月/张正采访报导】2011年10月8日上午10点,新唐人第三届“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北美赛区初赛,在纽约曼哈顿市立大学柏鲁克分校体育馆内热举行。来自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的武术高手在这里展现各门派的传统武术技艺,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

经过一天的竞技,有51位选手晋级复赛:

南方拳术 ﹕成心彗﹑陈荣恩﹑黄浩福 ﹑Daniel Nguyen﹑Kevin Chin﹑Luc Charlebois﹑Andrew Han Wai Chung﹑谭仕彬﹑CURLINE DVOROK﹑George Sanglolo﹑Andrew Lengyel﹑陈以锦﹑林天宜。

男子拳术﹕ZERONG HUANG、Foster、Sensen wang、李沛云、Michael DiBari、Taison Okai、成龙(Deogenes Barbosa)、清风、明月、王柏森、Kevin Yang、臧旭、 姜涛。

女子拳术﹕xinxin li、高夏洋子、陈彗欣。

男子器械﹕Baili Wang、李幼敏、罗戈勇、Simon Vixathep、丁乙杰、James Wu、fangsheng lu、CHRISTOPHER SITKO、Egor Fedoseev、吴恪霖、TongYu Su、Lawrence Lentini、内井善和、david lee、陈嘉熙、Yibing Liu、Jonathan Zhufu Huang。

女子器械﹕Tammy Lee﹑Phuong Cam Phuong﹑赵芸﹑Karen Eng﹑Tatyana VLASKO。

这51位选手将与亚太地区初赛出线的12名选手,将参与10月9日 (周日)上午举行的复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