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年公寓啥样?(组图)

发表:2011-09-22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庚知友落户的老人公寓,属于自住型公寓,即专给能够自理生活的老人租住公寓不直接提供医疗服务,但每户设有急救系统,以备不时之需。优雅舒适的居住环境,设施齐全的起居条件,使无需他人照顾的老人在独家居住的空间里,既保有家庭气氛,又能与邻里互助往来,更可获得各种较好的社会服务。

有人以轻忽口吻不屑地说道:不就是廉价房呗......可他不知道,这老人公寓并非谁想住就得住的。年入超三万美金者,没份。而一般500美元/月的廉价房,绝对不会有如此完善的设施。

以下,请随镜头参观公寓内部公共设施:


B座楼堂皇美观的大堂。当中有遥控电动壁炉,左右书柜文雅,沙发、茶几大方。最左侧是住户的邮箱。


大堂另一瞥,摆设装潢颇具家居韵味。住户可随意在此会客聊天。


公寓管理处两间办公室之间的过道一隅。


老友住在A栋楼第二层。这是楼下的活动厅。可在此举办小型派对,看电视或听音乐。


从另一角度看A栋楼大厅。中间自动门后的楼梯侧旁,是该楼住户的邮箱。


大厅又一侧面。在此下棋、打牌、搓麻将都行。


B栋楼的活动厅,常在此开会、聚餐等。租户也可假此举办私人活动,只须向管理处申请。


活动厅另一角。

这就是两栋楼间架设的风雨天桥长廊,方便租户往来。长廊两侧壁上,遍设安全扶手。


活动厅外边,廊桥里还有一处带厨房的小餐厅。你可以借用这里做餐待客。


廊桥内有几处供娱乐、聊天的桌椅,地毯也蛮漂亮


这也是廊桥里一方雅致的会友佳所。


这小客厅,会客、聊天两相宜。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