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成票房毒药 好莱坞远之(图)

发表:2011-09-05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许多人来说,客机冲撞双子星大楼(Twin Towers),倒塌时掀起的漫天尘土吞没曼哈顿的画面,宛如好莱坞末日灾难片。

但即便如此,或许部分也因如此,911事件并不像二战或越战等过去划时代事件,吸引片商拍摄大量相关题材电影。

业界人士说,经验显示911相关电影票房不佳。他们也指出,这起攻击事件可能促使好莱坞出品比以往更多逃避现实的电影。

过去10年,只有两家好莱坞片商拍摄直接发想于911攻击事件的电影,环球电影公司“联航93”(United 93)和派拉蒙影业的“世贸中心”(WorldTrade Center)。这两部电影在2006年推出,票房惨澹,前者全球票房7400万美元,后者1亿6100万美元。

电影制作人柯蒂斯(Bonnie Curtis)说:“观众并不想进戏院看这种东西。好莱坞是做生意,所以过了一开始拍摄这种电影的热潮后,没有片商要通过这种电影的拍摄计划。”迪士尼(Disney)制作人哈恩(Don Hahn)说:“事件带给我很大的创伤,我想很多人都一样。所以我们不想再看这种东西,而宁可看能带我们远离它、脱离它的电影。”哈恩笑说:“也许这是为什么我们看到很多超级英雄电影,很多“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和“钢铁人”(Iron Man)之类的影片,因为主角会打败坏人,对我们来说是个很棒的故事。”

来源:法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