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欧洲游记(组图)

发表:2011-08-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圣托里尼的颜色,一定少不了蓝和白;谈到圣托里尼的感觉,一定少不了浪漫和舒适。在一个薄雾朦朦的清晨,我们在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中醒来时,BLUE STAR号已经停靠在圣托里尼港,我们的圣托里尼岛漫游就从这里开始。

在圣托里尼市区转悠,无意中逛到了在网上看见过的市场,市区的啥公园,看起来像小卫城,暴好吃的草莓,地中海的阳光好,水果也好吃。2.5eu一公斤,汁多味鲜,算下来真不贵。可惜没多吃点!


快要日落了,我们放号行李,返回镇上找地方吃饭、看日落

黑胡椒芝士熏肉意面,名字倒是好听。

油炸蔬菜。


好像叫什么春日意面。

为看日落准备的汉堡,呵呵!


我们住的“古堡”。

从窗口拍出去,两双走累的鞋子作伴。

这是房间外面公用的厨房,因为不是旺季,只有我们一家使用。


hotel的厨房提供,面包、果酱、黄油、橄榄油、味道古怪的袋泡茶、烤炉、咖啡、咖啡机、麦片、牛奶。相当丰富,并且每天补充。同样是60eu的价格,这家是我们感受最好的hotel。


 

 nanini餐厅。


 

两个一共11eu!比罗马那个性价比高多了。


此行最好吃的“拉卡拉”冰激凌!!!就在桥头!

好诱人啊,最低单球1eu,很多本地人也吃,比百花教堂那边便宜多了,那边都是2eu起。

落住尼斯,海边的集市,很多不知名的瓜果。



 

看上去很美,吃下去很怪!


 

在戛纳影展附近,这家冰激凌店上了loney plant戛纳版!


 

接下来是暴走的一天,误入野花深处,从这条路进去,我们误打误撞邂逅法国夫妇。



 

他们的房子。



 

在院子里野餐,看到游泳池了没?



 

家乐福外带鸡腿,味道一般,不过便宜2eu多。

回到市区我们去教皇宫转了下,看她的头饰,是欧盟的神


然后在tgv上午餐!东西都是家乐福采购的

圣母院

玫瑰花教堂玻璃,超大!


穷人的圣经,有中文解释


圣母院正门出入口


香榭丽舍街景

反转金字塔!


拿破仑的客厅


最后的晚餐,饥寒交迫的我们,狠狠心点了这碗1.8eu的米饭,这是俺吃过最贵的米饭。温州人馆子。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