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动车相撞瞬间竟被人拍下视频

发表:2011-07-26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温州动车追尾脱轨瞬间被温州网友意外拍下,并传到网络。昨日,这则视频在网络被疯狂转载。画面显示,撞击瞬间现场爆出耀眼的3次闪光。

昨日上午,网友“lirui1030”在优酷上上传了一段视频,长度为1分钟。视频画面最初一片漆黑,背景音是一阵嘈杂的车笛声。从视频可见,拍摄者站在高处,画面对准下面的道路,拍摄因大雨而“水漫金山”的场景。

画面近景处,道路严重水浸,过往车辆涉水前行,水花四溅。视频播放到43秒左右,视频画面里传来一阵用温州话的交谈声,有网友翻译了他们的对话。

视频中有女声用温州话问:“动车开了没?”男声称:“那辆不开,咦,那辆也开了。”接着,他又说:“那辆也随便动动,停得很慢。”随后,视频中传来一阵惊呼声。

画面显示,视频进行到约54秒时,远处的铁轨上漆黑一片,可见一辆动车快速向前行驶,接着,连续爆出3次蓝色闪光,最后一次闪光非常强烈。

拍到撞击瞬间的温州网友“lirui1030”称,他距离事故发生点有1公里左右,由于前面空地没有楼房,所以动车停在那里看得非常清楚,因两辆动车临时停下,觉得好奇,所以拿相机来拍,“原本只想拍摄路面的积水情况,然后看动车有启动,想抓拍点镜头,结果拍到撞车瞬间。”

来源:优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