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 楼顶养了23只羊与16只鸡(图)

发表:2011-07-19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养羊户的楼顶的羊圈。

“早上先是鸡叫3遍,然后羊又‘咩咩’叫个不停。出个门,头顶上鸽子呼呼啦啦地飞来飞去。”眼看着邻居房顶上的动物和家禽越来越多,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南湖东路青新二巷的刘女士忍不住给打来热线电话。

7月17日,记者来到南湖东路青新二巷片区。在刘女士的指引下,记者亲眼目睹了该处自建房打造出的楼顶乡村版的动物世界——3处鸽舍、两处鸡场、一处羊圈。只看房顶,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在城区。

去年8月5日,曾经报道的乌市最牛房顶就位于该片区,当时那户自建房房主徐志福在楼顶圈养了23只羊、16只鸡。徐志福在记者去年采访时表示,楼上圈养的羊身体比较差,等羊的身体恢复,就会把它们全部送回木垒牧场。

一年过去了,徐志福家的楼顶清静了吗?没有。7月17日中午,记者从乌市南湖东路君悦大厦10楼香先生家的窗户看到,徐志福家的楼顶上13只羊闲散地吃着草,几只鸡先后钻进鸡舍避暑。此外,楼顶还多了几只鹅。

记者放眼望去,与徐志福家相隔一条巷道的另一处5层自建房楼顶也多了一处鸡舍,而相邻的几处自建房楼顶也没闲着,有的在楼顶养起了鸽子。

君悦大厦楼前10米远的自建房楼顶空地上用绿色的网子搭盖一处宽两米长4米的鸡舍。因为中午气温偏高,鸡舍里的鸡也被热得没了动静。

“真是要命啊,这群鸡每天早晨5点就开始叫,嗓子叫哑了才停止。7点钟,它休息够了,又开始叫。9点了,再叫一次。”香先生指着对面楼顶的鸡舍说,这就是传说中的鸡叫三遍吧。

来源:亚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