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也逃脱不了的历史审判(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1-07-13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目前江泽民生死成谜,除了引发媒体的关注,网络上对他所犯罪行也开始广泛讨论,普遍被提到的是“出卖国土、贪腐、荒淫、迫害信仰”等,其中,迫害法轮功因涉及反人类罪行,因此早在2003年江即被控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及“反人类罪”。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进行镇压,计划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紧接着动用整个中共政权的一切力量,对法轮功进行妖魔化的宣传,并开始大肆抓捕、劳教、酷刑法轮功学员。但令人意外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对其信仰的坚定超过其想象。也因此,即便普遍国人认为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最为严厉,超过目前一切其它群体,却没有摧毁这个信仰群体。

为什么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异常的严厉?对此,国内从事民主运动或维权运动的人士表士:最基本的原因是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与共产党宣传灌输的那一套完全违背人性的东西是相对的,因此信仰法轮功的人越多,对中共的统治基础就会产生很大的动摇,所以中共从内心深处感到害怕。

中共假、恶、斗 VS 法轮功真、善、忍

长期从事维权运动的新疆人士胡军认为:中共的本质与法轮功是对立的,只要一对照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的邪恶就立即无所遁形。此外,法轮功超乎寻常的凝聚力,以及修炼者的坚定,使得中共非常惧怕。也因此对法轮功以及支持法轮功人士的打压,超过一切群体。

他表示,中共长期以来就是依靠谎言与暴力来维护统治,因此,就要求人与人之间相互隔离、相互猜疑,同时相互争斗,简而言之,长期以来就是一个人整人的过程。维护暴力和谎言必须要让人与人之间的信息是闭塞的,人和人之间的猜疑,避免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才能长期被谎言所蒙骗。

然而法轮功兴起后,这些学员大家在一起炼功,这样的形式增加了人与人的感情交流和沟通,避免了猜疑。这是一个很强大的力量。这本身就威胁到了中共对老百姓的掠夺,它最害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这对维持它的专制统治的威胁性非常大,因此引起了中共的恐惧。

杭州民主党人士陈开频也认为,中共害怕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提倡人性的真善忍。根本性的动摇了共产党宣传灌输的唯物主义、马列主义、毛泽东那一套完全违背人性的东西。假如信仰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对中共的统治基础就会产生很大的动摇,所以中共从内心深处感到害怕。凡是一切体现、深入人性的东西,中共都很害怕。体现真善忍的、体现普世价值的,中共是根本就不能容忍的。

打压后突显法轮功的凝聚力 更让中共恐惧

胡军表示在1999年镇压前自己并不知道法轮功,他认为法轮功出现在中国道德整体滑坡,整个大环境大量充斥假货,人们生活没有方向的时候,法轮功的兴起让人们得到一种安全感和归属感。因此,很快就普及了。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引起太多注意。

“打压后,法轮功让我感到他们有很强的凝聚力,像是1999年4月25日的万人上访。之后他们做了很多的事,可能他们对社会的责任感比我们普通人要强得多。我现在也在思考这个问题: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能默默的去做事,去行动而少空谈?为什么他们可以付出人们想象不到的时间、精力、财力去投入、去推广真善忍、宣传九评、劝人三退。我想他们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拯救中国的老百姓,拯救中华。这种使命感和责任感与他们的信仰有关。”胡军说。

“生活中经常有电话打过来劝退党的,也会看到一些宣传品、讲真相的;我们也看到法轮功所办的媒体和报纸、网站非常多。这就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去做去行动。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们有一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而且有非常强大的凝聚力在里面。其它的团体就不像这样,多数就是争执的多一点,行动的少一点。而法轮功学员是实实在在去行动去做。我认识一对夫妻都是法轮功学员,虽然他们都六七十了,但还是在讲真相。我觉得这些都是年轻人应该做的,但是却让老年人去做,感觉心里有愧。”

陈开频认为,法轮功很坚强,他表示自己在监狱里看到过很多法轮功学员,他们很纯洁,对信仰很执着。他说:“你让他做再苦的活都可以,但你让他喊一声法轮功不好,他会跟你急。在牢里我亲眼目睹了几十个。在我印象里有一个姓许的,是很善良很善良的一个人。这么善良一个人,怎么可能坐牢呢?就是因为一个信仰!就是因为到街上去散发传单了。然后就被关押了一年。这样的坚定,就让中共非常恐惧。”

打压规模巨大 完全凌驾法律

胡军表示,为了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完全是建立了一套自己的体系。动用大量的国家资源,扩大自己的范围,透过610办公室的操作,他的班底自成一个体系,把公检法彻底摧毁掉。这样做主要是,第一用来实现其打击法轮功的目标;第二、排挤现有体制内的异己,把权力完全集中在个人手里。在他的班子不稳定的情况下,可以说是一举数得,对他施行长久统治是有利的。

在打压后,中共首先给人造成一种对法轮功的恐惧感,除了污蔑法轮功以外,只要和法轮功相关连的,都要受到打压和株连。使人们谈到法轮功就会产生一种恐惧的感觉,害怕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突然就被失踪、被消失。他以实例说明:“譬如,我们打个电话给别人,对方首先要回避法轮功的问题。一说法轮功,就被一种恐怖气氛笼罩,这是一种最可怕的事情。这样的恐惧心理和全面打压是有关系的。如果人们都一提法轮功就感到恐惧的话,达到了这种程度,打压的力度是非常强的。这种恐慌比之希特勒的纳粹党所造成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表示,但相较于对其它的群体,例如民运、维权人士、访民等,都没有像对法轮功那样大面积的株连,也没有像这样能动用的全部动用了。从宣传上、从公检法上,相互配合,全国联动性,而且可以不经过任何审判大面积的抓人,把人送进监狱。很多法轮功学员是秘密失踪的,莫名其妙的就给送进监狱了。

他还说:“此外,对法轮功就是不经过任何程序就逮捕,法轮功关进劳教所的很多。劳教所是公安直接管理,不经过第二个机构,不登记的。如果在劳教所死了以后,当地官员就可以把档案抹掉。就当你从来没有进来过,也没有人认识你。打死就打死。”

陈开频也指出,对法轮功是不讲法律程序的,他说:“我在监狱的时候,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因为不认罪,关了四年多都还没判他刑。2008年我因为撒传单遭到逮捕,公安局的人要我认罪,恐吓我说有法轮功学员因为不认罪,就一直关下去,给关到死。按理说,关押三、四个月一定要判的。根据一位不愿具名的律师表示,那属于超期羁押,在中国大陆是很普遍的现象。而且法庭可以中止审理,中止审理的期限不计算在羁押期限内,他说福建有个犯罪嫌疑人关了九年还没放,而一般拘留最长不超过37天。”

做恶者必须被审判

湖北异议人士高宏表示,面对这样的罪行,无论如何必须给他一个审判,江泽民如果已经死了,那么虽然他逃过了现实的审判,但逃不过历史的审判。他说:“他个人死或者没死,都只是一具僵尸了,都不会影响这个邪党的继续作恶,但他如果还没死,法律审判的利剑始终都悬在这作恶多端的党匪头子的脖子上,他一天不死,这利剑一天都在他的魔眼前闪着寒光;他死了,倒让他逃过了法律的审判,正义的制裁。但是,他虽然逃过了法律的制裁,却逃不脱历史的审判。所以,不管他死还是没死,他都已经是、必然是遗臭万年的了!此外,他虽然逃过了法律的制裁,但是,那些因他的魔荫还在作恶的党徒们呢,他们能逃得过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