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在美国开展超限战

评刘刚举报妻子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6-03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流亡美国的前“六四”学运领袖刘刚2011年5月27日,突然在推特网上称妻子郭盈华为中共军方女间谍,认为这是中共对他发动的色诱式“超限战”,实践中共作家乔良所著《超限战》中提出的不择传统的战争手段,以及贸易、金融、恐怖主义及生态战等手段打击对手的理论。这一事件可圈可点的评论之处很多,历史、现实和着眼点都有,可破解中共的阴谋。
 

一、郭盈华确有中共美女间谍嫌疑。
据刘刚在推文中说,2007年6月,郭盈华在网上主动找上他,很靓且是美国顶尖大学的商学院毕业、美国大公司里的管理人员。两人见面交往才几小时,郭盈华就提出结婚。这种用婚姻色诱人的做法,中共颠覆中华民国时经常用。例如,中共党员廖玉璧娶耕读世家女子陈联诗、袁永熙娶蒋介石幕僚陈布雷之女陈琏,谢葆真嫁给国民党高官杨虎城上将,等等。中共惯搞这套,刘刚由此怀疑自己被女间谍色诱。刘刚于1996年4月底前往美国,在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获得硕士学位,先后在贝尔实验室、花旗银行等公司工作。单就这个条件,就让一个年轻貌美且身怀诸多科技绝技的女人一见倾心,确有奉命结婚的卧底嫌疑。

郭盈华网上主动结识,见面几小时就要求结婚,合情合理的解释是:刘刚有董永那般令仙女思凡的魅力,郭盈华又有七仙女下凡并脱离天庭之类脱离中共组织的决心。事实上两个人都没有那样超凡。据刘刚说,婚后郭盈限制他参与反中共的政治活动,要他耗巨资买车、买钻戒和贵重物品,并将其帐户内的钱转移到她的帐户。综合这些证据说明,郭盈华确有奉党之命结婚,对付海外民运的嫌疑。

二、中共军方在美国参与反民运的活动。
一般说来,国家军人平时是被纳税人的钱养起来训练,到国际间的军事战争中才正式开展活动,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据刘刚指证:郭盈华谎称她毕业于上海大学,可在上海碰到过郭的人和刘刚的岳母都说她是军官,现役军人潜伏美国。郭盈华虽是世间凡人,却受过中共特工超常的军事、精神、心理和法律训练:枪法神准,在魏京生家打靶,用手枪打人头小靶,“挥手三枪,百发百中”; 有能够在车的发动机上做手脚,让发动机在车辆行驶中着火让人丧命的奇技,又有超凡的修车技术,能将线路板上被换过的开关还原到原来的位置;2008年5月,刘郭举办婚礼,伴娘中有些就是中共在美国设立的机构的主要负责人;郭盈华谎称她欠很多学生贷款,以此为由将刘刚账上余额转到她的账上达28万美元以上,事实上她的学费早就由人全部付清,她每年还从中国军方拿到6万美元。

如果刘刚说的是实话,那么中共军方确已参与了干涉民运活动的美国内政。郭盈华负有传递民运情报给中共的特殊任务。她在美国活动没有民运人士那样自由,必须请示。例如她曾经反对举办刘刚举办“六‧四”画展,后来邀来神秘男子监督,她又不反对了。如果郭盈华的背后是中共军方,那么中国之春的王炳章、中国联邦党主席彭明、中功创始人张宏堡在被诱骗回国判监、在美国离奇死亡之际,身旁的神秘女人如果背景跟郭盈华一样,那么中共超限战在美国早已开展。

三、破解中共超限战,心灵义战有奇效。
据刘刚推文说,他已向美国联邦调查局举报郭盈华,郭已在美国法庭上承认她毕业于中共军校,官阶上尉,受过秘密培训几年,由军队来到美国。刘刚将中共军方在美国参与超限战活动揭发出来,可谓知耻而后勇,用法律向中共宣战。

但是只凭西式法律战还破解不了中共的超限战。中共对刘刚使用美人计,固然伎俩龌龊,却并非单凭法律就可以简单破解的。如果可以,欧美联合在国际法庭上审判共产党组织,展开法庭辩论,就可以令其身败名裂、臭名远扬,根本不需要刘刚通过曝光“谍妻”案来令外界防范中共的间谍渗透。为何不这样做呢?我个人以为,欧美是若干个国家的合称,不同的国家利益诉求使他们难以这样做。另外刘刚起诉郭盈华,是典型的丈夫控告妻子,中共完全可能以此指责民运人士无情无义,掌权后将全面毁坏家庭伦理,将中国变成美国的附庸,置民运于不利困境。郭盈华如果动用得力的律师,把官司打成刘刚移情别恋抛妻案,使民运今明两年意图促成的中国茉莉花革命,必将因轻率而招来人为的阻力,错失良机。

或许刘刚用中国道德上的心灵义战,将更见奇效。简单地从斗争哲学看郭盈华嫁给刘刚,确实可谓中共的美女谍战。看懂《三国演义》、《水浒》和《红楼梦》的人将发现,刘、郭婚姻其实是宿命,如同貂婵离间董卓和吕布最终嫁给吕布是越国郑旦和秦朝项庄的宿命一样。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依照中华传统的家庭伦理,刘、郭不离婚比离婚要好。两人已育有一名两岁女儿,郭盈华限制丈夫与魏京生等人联系,可理解为她从窃密、离间以及谋害他的组织任务,退到安心跟他做夫妻的家人圆点。她如果铁心像张宏堡身边的女人那样处心积虑,刘刚未必能活到现在。起诉“谍妻”固然曝光了中共超限战的阴毒手法,却也着实让郭盈华丢丑了。中共间谍家人势必像《潜伏》中颠覆中华民国的共谍那样死心塌地,给海外民运造成更大的破坏。但任何毒招都有破解之法。如果刘刚以中华伦理和民运大义为重撤诉,攻心为上,唤醒妻子的良知,促郭盈华改邪归正,退出共产党。这将转化一批间谍家人,彻底破解中共在海外的超限战情感邪术。

结语:天灭中共绝非咒语,是真实的历史安排。
“天灭中共,三退自救”,被党文化洗脑的我们很难理解,却可以感知。今年5月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日,我跟妻子站在地震死亡者的坟前,感谢“三退”。冥冥之中丢失身份证,使我们不能搭乘回川的飞机,躲过了性命的劫难一场。

我记忆中,刘刚好像也参与了三退道德觉醒活动。那么他能发现妻是共谍和谍妻心软,或许就有上苍的保护和警示。当然这要看我们用何种灵性感悟所遭遇的事。看中共高层内斗和分裂,看欧美在利比亚的军事介入,看拉登在巴基斯坦被击毙,一切都在安排中:中共随时可能在下一分钟灭亡。为了减少牺牲,建议中国民运诉求者用心读《转法轮》第七讲“医院治病与气功”一节,看懂后把中共当作自己的一颗坏牙,用“黄药水”(《九评》一书)和“火柴棍”(“三退”声明)的中医似的中国方法拨拉,“传九评,促三退”兼做其它,中共很快就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