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性学教授被称“叫兽”

发表:2011-05-17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研究性学、湖北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彭晓辉,日前在南京师范大学演讲时“挑战传统”称,女性遭性侵时应主动递保险套,中国允许同性婚姻可挽救4亿人幸福。彭晓辉的“前卫观点”不但引发网友强力挞伐,还被形容为“叫兽”异谈。

这场题为“性与人际交往”的讲座,吸引南师大“80、90后”大学生踊跃听讲,当彭晓辉提出“面临性侵女子,应及时主动递保险套以免染上性病”时,现场一片譁然,一名强调“贞操”至关重要的男学生呛声问道,“你怎麽界定“递”“的行为?这不就意味女生默许被性侵?”

数度交锋后,彭晓辉说,“该做法不是赞同性侵犯,是鼓励女性做到自我保护。”除此,“同性婚姻能救4亿人幸福”的观点亦吓坏众人。《中国时报》报道,这场演讲让研究性学20年之久的彭晓辉,成为微博等社群网站最“火”的网络红人。被冠上“递套教授”的彭晓辉,遭网民无情批评,网友们多认为,“及时递上避孕套是保护强姦犯”、“这是『叫兽』异谈”。儘管挞伐言论不断,但仍有网友力挺彭晓辉“见解独到、学识渊博”。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