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报料:章子怡“潜伏”微博讽刺范冰冰(图)

发表:2011-03-18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王菲、李亚鹏等人的“马甲”微博账号相继曝光之后,国际巨星章子怡的微博账号也于昨日曝光。据天涯论坛中的一个爆料帖说,章子怡的微博叫“稀土部队”,该爆料帖还称其与造型师一起在微博上暗讽范冰冰巴黎看秀行的打扮不够范儿。

天涯有爆料

章子怡化名“稀土部队”暗讽范冰冰?

昨天下午,天涯的一则爆料帖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该帖子声称章子怡虽然没有在新浪微博注册一个公开的账号,但却使用了一个“马甲”,叫做“稀土部队”。该马甲与章子怡的化妆师唐毅的加V微博、高晓松导演、秦海璐、佟大为以及星美影业的老总覃宏等人频繁互动,更用截图来说明在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 “稀土部队”在发表相关评论的时候,有暗讽范冰冰并夸赞自己的言语。特别是唐毅发表了一条“看秀怎么穿”的微博,所配的图片是张曼玉、巩俐和章子怡三人的图片,“稀土部队”转发并点评道:“到位,别用力过猛搞得不伦不类”。此点评被网友援引为“稀土部队”在讽刺范冰冰巴黎看秀期间所穿的衣服“不伦不类”。

子怡有回应

微博早晚要公开,绝对不会讽刺别人

看到爆料帖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章子怡的宣传杨小姐,对方表示已经得知此事,并确认该账号的确是章子怡本人在使用。不过帖子里面所说的“讽刺他人,夸赞自己”的评论,则不是事实。

“其实子怡用这个账号并没有打算隐瞒,她身边的很多朋友都知道,她也会告诉别的演员,然后互相关注。开始只是她私人开设的,想试用一段时间。而且子怡也知道微博早晚都会公开,因为有那么多公众人物都会关注她,新浪方面也都知道她在用这个帐号,所以她绝对不会在微博里说别人的坏话,更不会夸赞自己。要是大家仔细想想这件事,就会觉得是不合逻辑的。”她表示子怡那些所谓“夸自己,骂别人”的评论,都是别人断章取义的,子怡的评论和他们说的就不是一回事。

记者表示新闻见报后,子怡的微博账号就会被曝光,到时候也可能会有很多不怀好意的人去说一些难听的话,如此一来子怡会不会关闭该微博账号。杨小姐说: “子怡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她觉得自己没有攻击别人,也没有夸赞自己,没有做错事情,那为什么要关闭账号呢?”她同时表示,子怡和冰冰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相信不会受到该事件的影响。

冰冰有回应

请大家息事宁人,毋作多想

而范冰冰方面昨天也就此事回应记者,她的宣传一位同样姓杨的小姐的说:“冰冰还没有看到网上的东西,不过我们已经把事情大致转达给她了,她说这不是个事,自己毫不介意。而且她和子怡确实是私下里会常打电话的好朋友。希望大家息事宁人,毋作多想。”这位杨小姐还表示,范冰冰巴黎回来后心情不错,目前正在看剧本,并忙于拍广告。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