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今起在大青岛29处进行射击训练(图)

发表:2010-12-06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韩联合参谋本部今天宣布,今天起到十二号止,南韩军方在大青岛等29处进行海上射击训练。但北韩认为,南韩此举,已经使得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升温。

南韩表示:在围绕朝鲜半岛周边三个海域的29处进行海上射击训练,不仅包括黄海,而且也包括东海及南海的几个岛屿。但是不含延坪岛和白翎岛。

北韩媒体警告说,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步步升温,已陷入不可逆转的地步。如果南北韩爆发战争,会对朝鲜半岛、甚至东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构成严重威胁。并强调,美国和南韩应该知道发起军事挑衅,带来的严重影响。

........................................................................

南韩今实弹演习 北韩呛“引爆战争”

联合报

南韩将从6日开始在黄海等周边海域举行大规模“环朝鲜半岛”实弹射击演习,预料将进一步加剧南北韩的紧张情势。北韩5日持续呛声,称南韩实弹演习“意图引爆战争”。

南韩的火炮演习,预定6日至12日在南韩周边29处海域进行,16个在黄海,7个在东部海域,6个在南部海域,以强化防卫,因应北韩的新挑衅。

位于黄海的大青岛包含在此次实弹演习范围内,此岛临近南北韩争议的海上分界线,与白翎岛、小青岛、大延坪岛、小延坪岛并称“西海五岛”。11月遭到北韩炮击的延坪岛此次不在演习范围内。之前南韩曾在延坪岛实弹演习,此次实弹演习以大青岛最临近北韩界线。

南韩新国防部长金宽镇3日表示,若是北韩再次挑衅,将出动战机空袭北韩。金宽镇是在出席国会国防委员会人事听证会时如此表示。金宽镇4日访问延坪岛慰问居民及士兵时,重申这项立场。

针对实弹射击训练可能引发北韩新的挑衅,金宽镇说,射击训练旨在强化南韩防卫力量,北韩不能谎称南韩向北韩海域发射炮弹,进而发起挑衅。

北韩中央通信社5日指控金宽镇的空袭言论等,是一连串“疯狂挑衅”,这些行径“快速让朝鲜半岛情势进入无法控制的极端状态。”

来源:中广新闻网 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