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手不再 卡卡黯然谢幕(图)

发表:2010-07-03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一次,“上帝之手”并没有再拉卡卡一把,让这位巴西球星一球未进,就黯然向世界杯谢幕。

和马拉度纳的“上帝之手”不同,巴西球星卡卡18岁时也感应到一只“上帝之手”,将他从濒临瘫痪的险境中解救出来,赛前他说,若最后巴西真能夺冠,他第一件事就是感谢上帝,但他要向上帝说抱歉了。

28岁的卡卡是本届巴西队的看板人物,到昨天8强战前都未进球,世人却仍期待他展现巨星价值,拿出符合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的脚下功夫。卡卡更希望用金杯报答10年前的“上帝之手”。

回想18岁的泳池意外,卡卡的脊椎骨折,差点因瘫痪而结束足球生命,但最后奇迹复元,他也在日记上写着:“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上帝之手将我从危险中解救出来。”

此后,卡卡在国家队或职业队都表现亮眼,只是他和世界杯一直犯冲,英国卫报还用“奇怪”来形容,因为卡卡在前两次的世界杯,都未拿出正常表现,昨天也是一样,两次试图射门都偏掉。

2002年由日、韩合办的世界杯,卡卡才20岁,也是他的第一次世界杯,只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替补上场,亮相18分钟,虽然巴西抱走第5座金杯,但对他意义不大。

2006年,卡卡和罗纳度、罗纳迪诺及阿德里亚诺组成“魔幻四重奏”,他也对克罗埃西亚踢进世界杯的第一球,巴西却仅止于8强。

今年卡卡成为“主脚”,期待有所贡献,也不辜负当年“上帝之手”,但他只能懊恼地抓乱头发,低头退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