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夫妇深山全力打造神童 预言儿子将惊现于世

发表:2010-06-22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照了欧洲以及美国、日本、韩国的教育模式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的父亲携妻带子舍弃都市生活,来到长白山区的农村 ——

夫妻携儿回归山区 欲全力打造“神童”

从去年9月起,一对神秘的北京夫妇带着一个5岁的男孩住进了临江市花山镇珍珠村3组,当时人们很不解,便传出了不少猜测。近日,记者采访了这对夫妇,谜底终于揭开。原因很简单,他们就是要选择这样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把儿子打造成与众不同的“神童”。

这对夫妇的老家都在临江,男主人王先生今年36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北京的外企从事计算机工作多年,后来做过传统文化推广。在工作中王先生一直在思考一个合理的人生定位,最后,他把重点放在了培养下一代上。由于当时在北京有很多便利条件,而且方法措施得当,所以对儿子的培养颇具成效,小家伙3岁时就认识8000个汉字,被一些教育专家誉为“神童”。考虑到儿子的实际水平以及认知能力已经远远超过同龄的孩子,王先生对照了欧洲以及美国、日本、韩国的教育模式后,决定舍弃都市生活,带上妻子回老家好好培养儿子。

去年9月,他选择了风光秀丽的临江市花山镇珍珠村,在3组买了一所装修整洁、典雅的小房子,与当地民居大为不同,一看就知道住的是城里人。由于那里没有手机信号,他安装了固定电话,接通了宽带,和外面的世界可以保持联系。房子不大,到处都堆满了各种卡片、教具和儿童读物。王先生说,他现在每天上、下午各给儿子上一个小时课,其余的时间小家伙可以随意上网、玩游戏,或者做一些他喜欢的活动。用王先生的话说,在这样的环境里,小孩子吃的粮食、蔬菜都是无污染的,喝的是山泉水,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气,生活得自由、快乐、健康。

为了保持神秘感和家庭隐私,王先生拒绝了记者拍照的要求。他向记者预言,在不久的将来,他的儿子将惊现于世,那时会让更多的人吃惊。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