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网吧啥样子? 投资非洲网吧正是时候

发表:2010-01-26 1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到非洲去开网吧正是时候。投资少,利润高,是国人在海外小额投资创业的首选项目之一。

非洲表哥正在聚精会神的上网。网管David是维多利亚湖畔的姆万扎人,开斋节假期回老家探亲,刚回来达累斯萨拉姆,坐大巴花了17个小时,这是最快的了。

非洲的网吧一般不大,几台破电脑就能开张,配置也不高。网速慢的实在不行,你问我有多慢?中国的首页有时候一上午都打不开,哈哈!

这里的电话打中国固话一分钟700先令,手机1000先令,矿泉水大瓶1500毫升要500先令,Masafi牌的,可口可乐等苏打饮料卖500先令一玻璃瓶。

这里上网一小时1000先令,1美元现在兑换1300坦桑尼亚先令,也就是说上一小时要五块二毛人民币,这里是比较便宜的了,还有一小时1500先令的。收费明显比中国高。 这里没有会员制,也就没有优惠价了,全按临时算。

非洲人民现在正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外面的世界,莘莘学子想利用电脑网络申请世界著名大学,西非臭名昭著的骗子们也是利用电脑向全世界散发银行、商务诈骗信函,平民百姓渴望使用电脑,所以网吧业在非洲蕴含的商机是巨大的。

除北非阿拉伯国家外,目前在撒哈拉以南非洲只有南非和卢旺达用上了宽带,急需要我们去帮助他们,非洲上网费用高,普通百姓很难负担得起,自家又上不了网也买不起电脑,只能来网吧上。

非洲没有网络管制,可以任意浏览全世界的全部网站,也没有网警,可以自由发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去那里投资,审核很快,一下就通过了,没有中国那样繁琐,还要什么公安、文化部门审批。

非洲的网吧里没有人抽烟,更没人大声喧哗,环境比中国好,舒适度极佳,不如中国的是它的硬件太烂太旧,令我想起了奔三和奔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