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行凶案有人称在现场用手机录了像

作者:关领二爷 发表:2010-01-19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帖子《张磊枪杀郭家兄弟:十问贵州警方 》里有人回帖声称当时在现场用手机记录下当时情况,希望他说的是真的。

回复日期:2010-01-18 15:07:33 
    
我是贵州关岭人,汉族,家住关索镇,那天刚好有事去了坡贡。当时我就在现场边上走,起初不知道干什么,并不打算去看热闹,警察一来我就想可能抓贼抓奸或是抓逃犯,一定有什么大事,就走了过去想看个明白,并且打开诺基亚 6131手机的摄像功能,比较完整地录下了现场的整个过程,虽然这个手机拍的视频质量很不好,但还可以看出事情的整个过程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且后来的枪声和一些人的大声喊叫都可以清楚听见,派出所的人和那两兄弟死前的模样都清楚地留在了视频里,一直到枪响完喊打死人了怕被伤到我才跑开。从我奔过去看到两个人死掉整个过程时间很短,512的手机插卡原来就录有一点东西,拍完这个现场都还没用完。等我回到家心里还是怕怕的,我都没有告诉别人我当时在现场,只跟家里人说去了坡贡,也没说别的,听到街上到处在传这件事我也没插嘴。可是不知怎么回事,后来我在家里却接到很多电话,都在问我这件事情,问我看到了什么,有没有拍照片,还有说要来我家跟我谈一谈,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说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事。本来我只是碰巧遇上,这事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也不知道找我干什么,原来是准备过完年才走,见这种情况父母有点担心,叫我还是提前出去好了。所以三天后我就出来了,现在来到了福建省的一个地方,明天就可以进厂上班了。我早上才知道这边也有人在说这件事,有个老乡说网上大家都在说,我也想看看外面怎么说这个事情,我跟他一起到了这个网吧,我知道有个天涯网但以前没看过,一找上来果然发现很多人都在谈论这个事。我感觉比较乱,这个说是这样,那个说其实是那样,有的说得还差不多,有的我看就是猜的,跟实际完全不是一回事,感觉很可笑。这个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我当然是一清二楚,其他在现场看到的人也清楚,现在这事情好象还没最后处理,我也不说其他任何的话。到现在我只给我这个老乡看过手机视频,我现在还不想公布出去,要是现在公布出去,我怕有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也担心有人又根据我的视频设计出别的对策来耍赖,我想看看最后这个会怎么处理,等到了最后正式结果都出来了,要想再找借口换其他说法都不能了,如果最后我觉得他们实在太违背实际情况欺负人,我就会将我的手机视频公布出去给大家看,那时我也不考虑自己什么麻烦不麻烦了。
    
不管怎么说,在这里我先向两个死掉的乡亲哀悼。
    
说明:只有视频,我没有另外拍照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