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搜索 这对狗男女全是...

中共在最后的疯狂中

作者:苏明 发表:2009-12-18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共党这个兽性团伙还在占山为王做土匪的时候,以毛泽东为首的一帮农村小知识分子,就非常注重电台和报纸的作用,充分的利用了中华民国时期人们所拥有的自由,猛烈的攻击、谩骂,并且是公开扬言要推翻当时的政府。实质上是要把中国作为斯大林的苏联的附属国。但是在社论、文章和言论上却是声调极高的选出民主、自由、人权。声称一旦共党当政要在中国实现比美国更民主、更自由的政治制度。

毛泽东曾多次在文章中大赞罗斯福总统的民有、民治和民享政府的理论,把中国人和外国人骗了个不亦乐乎。骗子篡政成功,使刚刚伸直了腿三十八年的中国大陆人民就又跪倒在地上,对着一帮山大王们扬尘舞蹈,三呼万岁。自由、民主、人权从此成为了大忌,上亿的人冤死在毛共党的手里,但是毛共党门仍然是伟光正。因为它们掌握了全部的舆论权,它们深深的明白自由的话语权使它们的骗局侥幸成功,那么人民有了自由的话语权,推翻共党这个土匪骗子政权,那实在是太容易了。

所以给人民洗脑和控制人们思想就成了共党永远的头等政治工作。但收效甚微,理由很简单,那是因为民众的智慧永远是高于集权者和独裁者的,无论是马、恩、列、斯,还是毛、邓、江、胡们,它们的说教都是反人性的、无人性的东西,人类社会就无法接受。

反人性的东西那就是人类的敌人,共党之愚蠢就在于它们是土匪流氓起家,以为掌握了全部的舆论资源以后,以土匪的意识形态给全民强行的洗脑,就可以把中华民族变成土匪族。殊不知人是往高处走的,水才往低处流。水性杨花不是人类的共性,即便是江洋大盗也有幡然醒悟、金盆洗手的一霎那。

纵观整个人类的历史,那就是一部完整的人类追求自由,反抗暴政的历史。因为受屈辱作奴隶不是人类的共性,奴隶们也发明不出这个时代的产物,例如电脑和互联网。但是电脑和互联网却为被奴役的人们提供了表达人性与正义和反抗暴政的机会。

今年的10月6号的上午,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女人在参观敦煌莫高窟时,用手去触摸一千年前的西夏壁画,被一位十九岁的女讲解员上前制止,这女人立时大怒,打了讲解员两个耳光,并且破口大骂。当保安人员来询问情况的时候,这个女人的丈夫说,你们不要浪费警力,这里不就是一个景点吗?不就是一个小服务员吗?我们是有身分的人,几分钟的一个小事,你们不要把事情搞大了。

这条报道出现后,各个网站纷纷转载,网民们启动了人肉搜索,立时就查出了这对兽性夫妇的来历。男的叫陈伟,是新疆建设兵团二二一团的副团长;女的叫于富琴是二二一团医院共党支部书记,果不出所料,这对狗男女全是共匪成员,并且还都是土匪山寨中的一个小头目。

中国大陆这个匪区里,这两个东西当然是有身分的兽性匪类了,但是共匪们永远也无法把共匪占领区里的十六亿中国民众的道义和良知洗掉的。网路上的一片指责,迫使共党不得不狠下心来,把这一对经过党多年培养出来的优秀干部,或者也可以说是党的财富免职了。当然因为这对狗男女实在是太优秀、太宝贵了,党会在几个月后把它们调换到其它的地方继续去当头目,为土匪事业再做贡献。

古人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男人们要堂堂正正的作正人君子,女人们要做贤惠的淑女。同样土匪们要结帮,流氓们要成伙。中国大陆地区为土匪流氓们的结帮成伙,提供了地利的条件。在当今这个世界上,只有共党这个团伙,才会把土匪流氓们当作是不可多得的当世奇才,网罗在党的周围,充分的发挥它们的兽性和贪婪,为党的祸国殃民的事业,做出巨大的成就。

在国际上,共党也起了同样的作用。10月6号温家宝跑到了朝鲜,与邪恶政权头子金正日握手言欢,又是鼓励,又是打气,又给钱,又给石油。金正日并不给面子,又是公开的宣布抛弃共产主义,又和韩国发生了海军的冲突。 10月的11号,又试射了五枚短程导弹,并没有任何的重归谈判桌的意图。

温家宝是毫不气馁,再接再厉,又和伊朗的副总统握手言欢,又给伊朗投巨资,又找伊朗要石油;10月15日又公开宣布,将与伊朗在国际事务中紧密协调。国际社会则一致认为,这正好突显出北京当局一贯支持反民主、反人权政权的立场。伊朗正面临新一轮经济制裁,而在中国大陆的这个共党政权,正是因为八九年六四的大屠杀,至今仍在被国际社会制裁中。前两年苏丹政府搞种族灭绝大屠杀,至少二十万人丧生,受到国际社会的制裁,共党马上高兴的与苏丹政权往来,因为苏丹南部地区出石油。

最近共党又在肯尼亚投巨资共同修建港口,为的是要把苏丹的石油可以方便的运出来。今年的9月,几内亚的军政府在街头屠杀了157名抗议示威的人士们;士兵们又当街强奸了几十名妇女。非洲联盟已经将几内亚开除了成员国的资格。10 月的14号,美国政府再次强调,几内亚的军政府必须让位给民选的政府,否则将面临制裁。

共党却在10月13号宣布,由中国的国际基金公司向几内亚提供七十亿美元的援助,还要帮助几内亚建立国有的矿业公司,并且建立战略伙伴的关系。另一个非洲穷国安哥拉也与共党成为了战略伙伴,因为共党也给了安哥拉几十个亿美元的贷款,为的是要帮助安哥拉勘探石油。

俄罗斯近几年一直不断的受到国际社会的指责,因为俄罗斯的民主被普京操纵,已经显现出了民主倒退、专制抬头的种种迹象了。围绕共党团伙仍然对俄罗斯保留着工人阶级的祖国和老大哥的情节,从毛泽东到邓、江、胡们慷慨的把中国一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领土出卖给了俄罗斯。

今年的10月13号普京到北京,共党又签署了三十四项投资合同,总共是五十五亿美元给了俄罗斯。其中包括中国发展银行向俄罗斯的VEB提供五亿美元的贷款;中国的农业银行向俄罗斯的VTB提供五亿美元的贷款。这里的VEB和VTB都是俄罗斯的银行,共党把中国的银行都搞破产了,又拿着国内的外币去支持流氓政权和辅助外国银行。

10月初共党有投资二十亿美元,买了美国三家有问题的房地产的股票,使美国证券界人士大惑不解。这三家房地产证券公司的发言人说,这二十亿美元并不能使这三家公司起死回生,至少还需要两倍的钱才能起作用。许多人都在说现实是共党死亡前的回光返照,共党的一切作为都属于是最后的疯狂,是崩溃前的恐惧、慌乱、不知所措的精神错乱的状况,不值得去评论或者分析。当然了也有一些白痴、爱党贼们在高唱着强大辉煌的赞歌。在当前全球金融经济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各个跨国的财团都在关闭海外的公司和工厂,撤回投向海外的资金,保持在本国的大本营的正常运转。

共党三十年的开放,为的就是欺骗各国的财团向中国大陆投资。凡是有些头脑的人都已经看出来了,尤其是近二十年,共党这个政权基本上是靠着外资在支撑着,二、三十年的时间总共引进外资大约六千多亿美元。但是同样是在这二、三十年间,共党狗官几百万,总共圈逃跑了二十万亿元人民币,折合美元三万个亿。正是因为如此,中国大陆的国债已经到达了四十万亿人民币,每个中国人身上背上了三万多块钱的国债,而其中的一万五千块是由狗官们圈逃跑了的;另外的一万五千块中的大部分,被仍在职尚未外逃的狗官们还在贪污着、挥霍着,只有一小部分是用于建设。

大家都知道,近三十年所有的建筑物基本上都是豆腐渣工程,另外从中国大陆社会的状况来分析,由于总体经济在三十年中完全是负增长,所以在十亿应当就业人口中,到了今年的六月底,已经有近五亿人口失业,而失业率达到 50%。且不论中国大陆有多么的辉煌,一个事实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失业人口享受不到失业保险金的国家福利。在十六亿的人口中,有六亿多人常年生活在国际上制定的贫困线以下,占总人口的40%,同样享受不到政府的资助和补贴的国家福利。

共党统治六十年,大陆人民从未享受到免费的教育和免费医疗的国家福利,这就是六十年人民的购买力低,共党永远拉不动内需的原因,在这种国破民穷、负债累累的情况之下,从来就没有钱向外国去投资融资等等。为什么突然共党变得如此大方?几百个亿的美元投向了邪恶的政权和问题的证券上呢?我想这正是共党面对着全面崩溃的新形势下的找退身步的新任务。

我这样讲是有我的理由的。首先,近二十年中,共党政权的兽性为自己在国际上挣下了贪污腐败第一大国和假冒伪劣毒第一大国的狼迹名声,更是被列入了邪恶政权之中,这个体制内的人无论去到哪儿都是不受欢迎的人。

第二,二十几个前共产国家都纷纷建立了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前共党的黑幕曝光了,于是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死于共党政权下的受害者竟然高达一亿多人。在中国大陆,仅毛泽东的二十七年无辜冤死者就是上亿,而后三十多年屠杀不断,可以说共党政权里的干部们,不是血债累累的杀人犯,就是抢劫民财的抢劫犯或者是贪污犯。世界上的文明国家都有立法,严禁有犯罪底案和嫌疑人入境。

第三,国际社会都知道,在2008年的时候,中国大陆地区平均每三分钟就会爆发一起民间的反共抗暴事件;到了2009年已经频繁到了平均每两分钟就发生一次反共抗暴的事件。也就是说共党的民愤太大,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不仅是中国人的常识,也是整个人类的共识,罪犯就必须受到清算和惩处。文明法治的国家是不会容忍一个共产罪犯的。

鉴于这三条理由,共党自知下场凄惨可怕,所以才抓紧投资讨好这几个流氓政权。可以肯定的说,在签署合约之前已经做好了上不得台面的私下交易,为的就是共党垮台后,可以让多少个共党的罪犯们躲藏在这个国家里,并且投资款中有多少钱回扣给这些逃犯们作生活费用。这个世界是很大的,但是能容纳罪犯躲藏的地方却很少,和二十年前不同,那个时候世界上至少还有个共产阵营,加上独裁专制的国家。可是时过境迁了,共产阵营土崩瓦解了,专制国家也纷纷走上了宪政民主之路。

1989 年世界上的宪政民主国家只有六十个,而二十年后的今天,已经增加到了一百二十六个。乌克兰总统由申科下令全国拆除了四百多个共党头目们的塑像,重新命名了三千多个以共党头目们命名的地区和街道。今年由申科总统又再次呼吁,把一切带有共党标记的纪念物和偶像,扔进历史的垃圾堆,恢复历史的真相和公正是民族复兴的基础。

在俄罗斯这个最早的共党大本营国度里,至今仍然有一小撮苏共的残渣余孽,时不常的挥动着血腥的红布上街游行,妄图复辟,但是每一次都会有大饥荒时活下来的老人们向他们大喊,前苏联的大饥荒饿死了两千多万人,被杀害的又是两千万人,中国大陆的这个共党饿死了五六千万人,又杀害了五六千万人,仅一场文化大革命无故死人三千七百万。

近三十年来,每年无故死亡的人数从一百八十万到二百二十万,逐年上升,到了2008年二百五十万到三百万人左右,以平均每年两百万人无故丧生计算,三十年那就又是六千万人死于非命。加上死于毛泽东二十七年的上亿冤魂,那就是一亿六千万人屈死在共党政权之下,以现时的十六亿人口计算那是10%,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人丧命在共党之手。

共党不是兽性匪类又是什么?土匪政权杀人抢劫,结果这个国家不但强大而且辉煌。那么我要请问了,七个工业强国和三、四十个发达国家为了达到他们今天的繁荣富强要杀多少人呢?要抢多少财富呢?要欠下多少国债呢?要造成多高的失业率?要保持多大百分比的人口生活在贫困之中呢?

前几天遇到两个年轻人兴奋的问我,看没看十一阅兵式。我说我没看。那种骗人的小把戏我是不看的。两个人立时很愤怒的指着我说,好,你敢侮辱中国!我提高了声音严肃的对他们说,我从来把共党和中国分的很清楚。这两个年轻人一句话也不说转身走掉了。我希望他们能想一想,更巴望他们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美国从来不搞阅兵,但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初的韩战中,把三个共党国家的军队打得是落花流水。

胡适先生曾经说,少谈点儿主义多研究点儿问题。在当前的情形下,明年全球的经济形势将比今年更加严峻,失业率将攀升;通货膨胀将会出现;各国的货币将继续贬值,而且全球的粮食紧缺。中国大陆和世界一样,都要面对同样的问题,而绝对不是这边风景独好。

再看看新疆建设兵团二二一团那对打人骂街,可又自认为是有身分的狗男女们,胡锦涛、温家宝们又比这对狗男女好多少呢?共党的身份那就是土匪流氓痞子的身份,而真正有身份的人,那是道义和良知之士们,他们不会加入共党,或者是早已远离和退出了共党。正人君子从来是为帮不入、浑水不淌,保持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思考,做真正的自由主义者。

在中国大陆的民间,自由主义的思潮已经普及了,否则就不会平均每两分钟就爆发一起反共抗暴的事件。但是从共党教育体系的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人,除了只是个工匠手艺人之外,党奴,帮闲、篾骗、白痴们确实不少,他们自认为桃李芬芳,但却没有能力去做国家民族的栋梁;他们自以为有身份,自以为高于平民百姓,但却又从来不想为平民百姓们做些什么事。

因为他们不懂得正义与道德的力量就在民间,而政权的好与坏,老百姓最有体会。最有发言权,更有行动的权利,在自己出生的土地上,反抗暴政和进行革命,那就是每个中国人神圣的、永远不可剥夺的天赋的权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