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万余人达旺聆听达赖喇嘛弘法(图)

发表:2009-11-1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过三万名佛教徒星期一(11月9日)在位于中印争议地区的达旺参加达赖喇嘛的弘法大会。

佛教僧侣在达旺聆听达赖喇嘛弘法讲经

达赖喇嘛周日(11月8日)抵达印度阿鲁纳恰尔邦的达旺。这一地区被中国称为"藏南"。

达赖喇嘛1959年逃离西藏的途中曾在达旺停留。

他否认自己此次前往达旺有任何政治目的,并说中国指责他企图分裂中国的说法毫无根据。

中国此前强烈抗议印度当局允许达赖喇嘛前往阿鲁纳恰尔邦展开为期一周的访问行程。

中国和印度都声称对这一地区拥有主权,并曾在1962年发生边界冲突。不过数十年来这一地区处于印度的实质控制下。

印度总理辛格上个月前往阿鲁纳恰尔邦也令中国政府发布抗议和警告。

有分析认为,印度允许达赖喇嘛前往阿鲁纳恰尔邦,是以此作为向中国施压的筹码。但西藏流亡政府予以否认,称达赖喇嘛只是到当地弘法。

但由于中国的反对,印度政府早些时候宣布撤消计划前往阿鲁纳恰尔邦采访的外国记者的旅行许可证,不允许他们前往达旺报道达赖喇嘛的活动。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