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反馈:新版自由门无界通行无阻(图)

发表:2009-10-25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近日无界、动态网推出破网软件新版,加强突破封锁能力。大陆民众反馈,现在上网快速可靠,畅通无阻。

关于新的破网软件的使用情况,几位大陆民众日前接受本台采访。

贵州黄先生说,新的自由门上网可靠,速度快。(录音)"我的是最新的用6.89正式版,我已经用了三天了,没有阻碍,我觉得非常好用,特别好用。反正这个十一期间,好几天都打不开网,后来我们把这几个下载这个版用了以后,我觉得这个版非常好用,就是最新的15日出的这个版呢,我在贵阳用起来是觉得非常好用,也没有什么阻挡,一打就打开了,速度也很好,反正就是恢复到以前我们使用自由门的这个状态当中,我感觉是非常好用。"

河北王先生表示新的自由门非常好用,在石家庄、北京都能上网,在网吧、或在个人家里都行。(录音)"我就用了一个,89的那个新的,挺好用的,我在石家庄用的,在北京市也挺好的,都挺好的,网吧有,个人的都有,现在看吧,我们感觉上速度挺好的挺快的。"

北京焦先生也说,新版无界通行无阻,很好用。(录音)"我现在可以用那个无界网。"

美国动态网路技术公司总裁夏比尔先生对本台表示,会不断研究、推出新的技术,突破中共网络封锁,为广大的大陆民众提供一个自由、可靠、安全的上网途径。(录音)"我们就是在尽量地能够把我们很多好的技术能够都放到软件里面,让大家能够用上,能够发挥作用。前一阵子有一下子封锁就比较厉害,所以我们比较快地把一些以前也是一直在做的一些技术很快就拿出来了,就比较快出了不同的这些测试版,请网友这样试用反馈的话,也是能够帮助我们,有地放矢地能够去完善一些具体不同的技术,我们就可以出一些比较稳定的版本,我们还是在不断地做。那中共方面的话没有放松,一直在封锁,我们也会不断地推出新的技术,会再不断地改善现有的技术,推出新的技术手段。"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