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界丑闻 医生涉性侵醉酒女护士

作者:香港新闻组 发表:2009-10-20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疗界爆出性丑闻!一名女护士声称18日凌晨在私人派对中喝醉酒,其后遭一名请缨护送她返家的医生,带往北角的时钟酒店"霸王硬上弓",她早上醒来发觉受辱,到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警岗报案,并称保留沾秽衣物作证据,警方正联络有关医生助查,暂列强暴案处理。

报称被强暴女护士约25岁,怀疑涉案医生据称私人执业。消息指出,女事主前晚应邀参加一名医生举行的私人派对,涉案医生也有出席。席间有人对女事主产生好感,不时故意亲近,一起饮酒聊天,有说有笑,令女事主警觉性大减。

至18日凌晨派对结束,女事主已不胜酒力,医生主动提出护送她回家,期间女事主已神志不清,疑有人色心顿起,将她带到北角区一间时钟酒店强暴。直至早上女事主醒来,赫见自己身处时钟酒店,衣衫不整,相信被人侵犯,而原本送他回家的医生,已不知所终,怀疑遭对方侵犯,遂穿回衣服,自行到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向当值警员报案。

据悉,女事主声称保留沾秽衣物,警方已替女事主录取口供及身体检验,并检走涉案衣物进行DNA验证,同时设法联络怀疑与案有关的医生调查,没有人被捕。

警方发言人证实,18日晨11时,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警岗接获一名20余岁女子报案,声称于18日凌晨时分,在北角区怀疑被人强奸。警方暂列强暴案处理,由沙田分区刑事调查队侦查,稍后转交北角分区跟进。

医疗界已非首次爆出性丑闻,上月中伊利沙伯医院一名27岁男护士,涉嫌在病房内藉词用听筒为39岁女病人检查肺部,乘机摸胸部非礼,事主报警将男护士拘捕。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