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队 90%以上团级官员是太子党

如何应对中共可能的崩溃

作者:紫荆 发表:2009-10-08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10月6号法拉盛论坛「再谈中共窃国六十年」的讨论中,研究宗教心理学的孙延军教授针对中共给中国人留下的局面,分析了如何做好准备,应对中共的崩溃,并透露他的一些朋友正在收集外逃高官及其子女的DNA,以备将来追讨贪官的外逃资产。

在美国做访问学者的孙延军教授从几个方面分析中共留下的局面,其中包括:涸泽而渔式的发展造成的环境污染和资源耗尽;国有资产流失并转移向海外;中共掌控的庞大军队;以及社会道德沦丧,礼崩乐坏等等。

孙延军:"日本现在的科学家说现在中共的资源问题,如果要达到再生和恢复这样一个地步,需要200年的时间才可以达到。我们几代人肯定要承担这样一个痛苦了,那怎办呢?我们必须揭穿中共的谎言,把真相告诉中国人民,中国人民知道了就会做一些抵制,这样至少会延缓中共对环境的破坏。"

针对国有资产流失,孙延军说,他有朋友已经在着手追踪。孙延军:"他们就是把中共转到海外的资产追踪记录备案,详细到什么程度呢,采集中共关于及其亲属的 DNA,在全世界布下天罗地网。一旦要对中共清算的时候,如果你这些资产不交出来的话,我们可以和国际社会合作,把你引渡回去。"

关于中共掌控庞大的军队,甚至90%以上的团级官员都是太子党的人,他认为并不可怕。因为士兵不是太子党,中共与人民为敌,也就是与广大士兵为敌。真正令人担忧的是社会道德的沦丧。

孙延军:"坏到什么程度呢?我在北京时候,到街上买食品,我每买一次食品我一定要花两个小时。我不知道哪家的米是没有被漂洗过的,哪家的面是没有加过增白剂的,哪家的鸡是没有加过苏丹红的,而那些速生的鱼根本不能吃。给中国民众造成这么大的心理负担!"

孙延军认为宗教在美国的社会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虽然也不是很纯净,但美国对宗教是一种开放的态度。而中国的宗教已经完全被中共控制了。只有民间的信仰团体在努力提高整个中国人的道德。他认为信仰的重建和回归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希望。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