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处男减掉197公斤体重 变身帅哥(图)

作者:吴文 发表:2009-10-01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肥佬


减肥成功后的戴维展示肌肉。

据英国媒体27日报导,32岁的美国男子戴维•史密斯是一名重达292公斤的超级肥汉,由于如此肥胖,他压根就没有机会交女朋友,人称"292公斤处男"。然而在短短2年之内,戴维竟通过健身节食等方式成功甩掉了197公斤体重,变成了一名英俊猛男,并成了众多女孩追求的物件。

据报导,现年32岁的戴维•史密斯是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人,据戴维称,他的肥胖问题是从小学开始的,由于当时他经常遭到同学欺负,因此惟有靠吃大量食物来寻求安慰,每天他要吃大量垃圾食品,而他的身材也像充了气的气球一样迅速变胖。据悉,戴维13岁时体重已有114.3公斤,15岁时超过了133.3公斤,21岁时已经重达惊人的234.9公斤。当几年前戴维的母亲去世之后,悲观厌世的他一度考虑过自杀,暴饮暴食得更加厉害,体重达到了292公斤。

由于如此肥胖,戴维几乎很难移动自己的身体,只要一出门就会遭到别人的嘲笑,每天都处于孤独和沮丧之中。他只能终日困坐在家中,压根就没有机会交女朋友,更别提结婚和组建家庭了。因此,戴维直到30岁仍打着光棍,并获得了一个难听的绰号--"292公斤处男"。

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2年前戴维不得不向美国著名的健身教练克里斯•鲍威尔寻求帮助。随后,克里斯教练根据戴维的身体状况,为他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饮食和健身计划--戴维每天只能吃5餐分量很少的食物,同时还必须进行高强度的减肥训练。按照计划,戴维每周至少要花3天时间进行锻炼,并且他每天摄入的食物也都改成了色拉、蔬菜等健康食品。

在训练计划刚开始的时候,由于戴维是如此之胖,以至于教练不得不用一个给卡车称重的车库地磅来称他的体重。经过2年的坚持后,戴维如今已经成功甩掉了197公斤赘肉,足足相当于他以前体重的2/3。

由于戴维在短时间内减去了如此多体重,令他身上多出了大量松弛的皮肤。不久前戴维又接受拉皮手术,切掉了身上大约12.7公斤多余的皮肤。此外,他还接受了牙科手术,换上了整齐洁白的烤瓷牙。现在,戴维的体重只剩下了95公斤,浑身都是结实匀称的肌肉,不久前还当上了健身教练。

如今,身材健美的戴维成了众多女孩追求的物件,而打了多年光棍的他也期待着能找到一个钟意的女友,从而第一次坠入爱河。


来源:扬子晚报网络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