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芝加哥最夯宅当欧巴马邻居(图)

发表:2009-09-18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当美国总统欧巴马一家人的邻居吗?芝加哥市海德公园区南绿林大道五○四○号(5040 South Greenwood Avenue)上周委售,这是一栋拥有百年历史的老房子,旁边就是现任美国第一家庭搬进白宫前的住所,只要买下来,你就有机会找第一夫人串门子。


这栋独门独院的大宅院佔地六千平方英尺(约合一二八坪),屋主葛林萧夫妇(Bill and Jacky Grimshaw)在一九七三年买进,花了三万五千美元,欧巴马二○○五年以一六五万美元买下隔邻的房子。目前海德公园区其他房屋的售价约在一百万美元至二五○万美元之间。

接桉的仲介盖瑞森还没订出价码,因为他觉得这栋房子有更高的附加价值,不但可以和第一家庭比邻而居,还享有全世界最严密的保全服务,附近廿四小时都有财政部祕勤局的特勤人员站岗。之前秘勤局已经下达禁令,禁止非当地居民随便进出南绿林大道。

葛林萧夫妇这栋房子楼高三层、有十七个房间,由于小孩都已搬出去,不再需要这麽大空间,因此决定割爱。老夫妇说,他们和欧巴马一家人关係良好,欧巴马竞选期间曾经借他们家客厅拍摄选举广告,欧巴马两个小女儿也会跟他们家的狗狗玩。

自从盖瑞森把房子的待售资讯张贴上网(www.5040Greenwood.com)后,已有七千多人次点阅,显然不少人很有兴趣当欧巴马邻居。不过要注意的是,葛林萧夫妇卅六年来几乎不曾整修自宅,电器开关已有百年历史,厨房和浴室均已老旧,木製地板从未更换,想买下这栋房子,请先准备一大笔修缮费。


来源: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