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访民北京申请七一游行

发表:2009-06-27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临近七一,在北京的二百访民到治安总队申请七一大游行,但大多数北京访民被警方堵截在家,而星期三为游行示威的访民照相的陈凤强被公安拘留,他的怀孕妻子赵春红一天3次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此外,湖北荆州访民被关黑监狱遭殴打致尿失禁,他们呼吁外界关注。

星期五,距离7月1日还有五天,北京和外地访民当天上午到北京治安总队申请游行,但很多北京访民被堵截在家,一些外地访民也在路上被截,致使到达治安总队人数只有大约二百人。

早上7点就被警察堵截在家的周莉下午对本台表示:今天是26号,申请游行的批准期是5天,很多人准备在七一的那一天游行。访民们有各种各样的诉求,一部分是为律师呼吁,还有一些访民诉求是我们爱党,党爱我们吗?想表达这样一个意愿。但是,今天早晨七点钟警察就来我们家了,告诉我接到通知,我今天不能出门,我告诉他我只是要去治安总队申请游行,他告诉我就是为了这事,吴田丽也不让出去了。

一早到达治安总队的赵春红对本台表示:党的生日88周年,我们访民的口号就是我们爱党,希望党爱我们!一、二百人到这里申请游行示威,我来了之后就被他们直接带到屋里跟他们领导谈,要求我不要参加这种活动,劝我回去生孩子。

据了解,当天除了访民外,还有市民李金平和六四伤残者齐志勇也打算呼吁为赵紫阳平反而申请在七一游行,但齐志勇被堵在家里,只有李金平来到了治安总队。但是,与以往一样,前往治安总队的人都没获得警方的正式接待,只是让填了一下表格。

本台曾报导星期三大约一千访民在国家信访办附近打着横幅,高喊口号游行示威的情况,当时赵春红的丈夫陈凤强在旁边照相被警察殴打并押送派出所。目前据说已被拘留,赵春红当时也被抓走,之后被释放,星期三当晚赵春红又被抓到派出所,直到星期四凌晨释放。

赵春红表示:佑安门派出所凌晨两点多给我开一张拘留单子,他们的意思就是准备对我秋后算账。在两点多,我被当地接出,为了表示抗议,我又来到天安门,在过道口又喷上了“停止打压访民,打倒腐败,杀贪官反腐”标语,没被发现。然后我就跟着旅游的队伍来到升国旗那里,当时我感到很绝望,在国旗升起的时候,我又闯进警戒线,拿起我们的横幅,被武警制止,又给我带到天安门分局,扣押我到下午2点送到马家楼。

赵春红说,虽然她的孩子还有半个来月就要生了,她的丈夫陈凤强又被抓了,目前凶多吉少,她做好了以死相拚的精神准备。

此外,与最近发生万人群体事件的石首同属湖北荆州的多名访民向本台反映,地方当局在北京设置黑监狱,抓捕、殴打访民。星期三从那里逃出来的龚艳华被黑监狱的人猛踢下体,致使她小便失禁,痛苦不堪。

她星期五对本台表示:22号那天晚上,他们没有任何理由用手铐把我铐在楼梯口那里一夜。第二天,叫张华涛的人用脚踢我的下身,踢成尿失禁,下身腿部全是紫色,今天到天坛医院医生要我住院。昨天我们打110报警,110把我们带到派出所,等了五个小时之后告诉我们他们不受理,说你们回家吧。

另一位被关过黑监狱的郭红表示,不出具任何手续把我关了27天,受尽了磨难,在里面我们女同志例假来了都不给纸,血顺着腿往下流,床上裤子满都是。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