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新民党组建宣言

发表:2009-06-14 0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继往先贤,道之所存,民生所依,盖因体制左右制衡、社会体系配置。信息明而道彰,权责清而道统。故以文化天下犹春风化雨,以民主化中国犹以雨露润禾;华夏文明周遭冲击,历练千载,而今世风靡靡,华夏尚存文化不在,人权丧佚赤祸横行,政治腐败道德沦丧。

居高位而不就本职,处显赫而不顾民生,一时间上行下效口号充斥,机构冗繁民意抱怨于街巷;探访府门于即倒,惶惶之恐充溢于专制行伍,治乱非瑕眦比拟,衰朽似蝼蚁溃堤。诸多弊病暴殄人性,无不归结于体制,此荼毒不却,民不聊生,仁义难存,正道沧桑。

孔夫子曾有既往不咎之宽容,然国人现状不容高枕而却仁。纵观近现代历史纷纭,自孙文先生于辛亥之年结束专制统治之制度,创立共和之政体首开共和之先例,使我民族享共和之果,中国民主昭示曙光。此后数年,军阀混战生灵涂炭,皆党同伐异不求真正共和与民主。

中正能承继先生遗训,却不能优化人力、强化权责、健全认同,虽历经北伐、统一、抗日诸事,终致革命毁千钧断于一发,存正义而亡体肤。

自抗战以降,共产专制愈演愈烈,三反五反整风肃纪,跃进改造文化革命,镇压学运限制媒体,言论不行诸事审批,阶级清晰户籍等级,教育官僚环卫破坏,文化萧条正统缺失。毁三民主义于旦夕,葬民主精神于朝暮。国人身受其荼毒,多愿"另举党幡以取而代之"。

现中国民间反思历史成果卓然,仁人志士昭然历史,议论民主,为追求个人自由、平等、民主 、法制、尊重、博爱相告友朋倾诉所遇。

国人方初萌体制大化、民主治国之志。倾茶北美抗恶乃施宪政;逸仙南洋举义遂成共和。今万里华夏江河浩浩汤汤,民众翘首以盼;有识之士应奋起直追高举民主之旗帜,落实于现实之中国、健全民生之体制,敞亮监督之体系,复兴中华之文化、实现国民之自由。

今正道志士团结一致,组建新民党,探讨臧否,忧虑家国,瓦解专制、开垦民主。虽为被迫,更为自觉。

此为本党组建宣言,请传布于全中国和全世界。

中华新民党章程

政治纲领:

驱除马列 ── 恢复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

还我民国 ── 凝聚中华中国的国家认同。

实行民权 ── 确立中华立国的民主方向。

爱我中华 ── 追求民主中国的自由幸福。

倘若祇摘取这四句话的前十六个字,就是:

《驱除马列,还我民国;实现民权,爱我中华》

本党的目标:

结束共产专制继承第一共和开创第二共和 ─ 推进祖国的民主化进程 ─ 争取到每个中国人应该享有的所有人权 ─ 复兴中华文化,实行民主宪政。

(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