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儿童遭拐卖震动英国 布朗下令立即调查

发表:2009-05-08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7名华人儿童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附近一个"儿童之家"失踪事件在英国引发巨大震动,英国反对党称此事让英国丢脸,首相布朗下令要求内政部长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

自2006年3月起,位于伦敦希斯罗机场旁,有59个床位的地方儿童之家,专门收容没家长陪同,只身到英国的外国儿童。自2006年3月起,已至少有77名华人儿童失踪,只有4人被找回。

这件事情被披露之后,英国首相布朗感到很震惊。据英国《泰晤士报》6日报道,布朗已经下令将全力调查此事。布朗说,贩卖儿童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和不人道"的,"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制止贩卖儿童的行为"。

布朗说,"我将会根据今天早上媒体的报道,与内政大臣一起进行调查,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保护这些儿童,同时我们将加强国际合作,请其他国家协助我们,禁止贩卖儿童的行为发生。"

英国保守党影子内阁内政大臣葛瑞林称这件事"让英国丢脸",他致函内政大臣史密斯,要求她解释为何英国境内发生儿童贩卖,同时要求立即采取行动,找出失踪的70多名华裔儿童。


来源:英国《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