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作者:任百鸣 发表:2009-04-24 0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出生的国际武打影星成龙近日在博鳌论坛说,台湾、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乱,"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此言一出,即遭海内外各界正义人士批驳,成龙被斥为中共的奴才。

说成龙是奴才,可能是小看了成龙,这事并非讨好中共这么简单,成龙实际上是主谋参与了中共即将施行的一个大阴谋。

就在外界痛斥成龙奴才嘴脸之际,新华网以重要新闻标题凸显的方式,于主页报导"成龙接受新华网独家专访畅谈献礼歌曲《国家》"消息。报导称,4月22日,成龙携《国家》主创团队接受新华网独家采访,并为"国庆献礼歌曲《国家》举行官网开通仪式。"

为一首向中共献媚的MTV歌曲,竟然能在中共两大门户新华网和新浪网上设立专门网页,称为《国家》官网,绝非寻常。与此同时,据该网页介绍称,这首献礼歌曲是动用了豪华阵容,"重量级人物加盟,重资投入打造"。而成龙则是被中共委任这一献礼项目的主管,不仅从头参与策划、部署,还与被称为"红旗歌手"及专唱"时代主旋律的代表"的刘媛媛一起男女献唱。

为什么中共会如此看中这首歌曲,不惜劳师动众的宣传与推广?据悉,其"远大目标"是"让全球华人家家高唱"。

究其原因并不复杂。中共对国人换心洗脑的典型手段,除了惯用体育金牌强刺激外,就是死死的抓住文艺宣传不放。历史上,中共用样板戏,打造阶级斗争的"爱与恨",用革命歌曲武装精神,教育一代又一代要"把党来比母亲",改革开放后,老调不灵了,变换成歌颂主旋律,捆绑党与国的概念,宣传"爱党就是爱国"。

然而,中共从上到下腐烂透顶,坏事做绝,百姓从失望到彻底绝望,主旋律也越来越没了市场。市井骂人,最解气的就是骂对方是"共产党"。民怨沸腾如此,吓得中共在公开场合连自己的祖宗歌都不敢让人唱词。因为国际歌中类似"不愿做奴隶的人们"、"起来,起来",国(寨)歌中"把血肉筑起新的长城"、"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等煽动性的词汇,正好符合当前中共末日来临,官逼民反的民众情绪。

"共产党"成了人人咒骂,人人喊打的过街鼠,党与国越来越捆绑不住。此时一向以文艺挖心专长的中共,现在却是无歌可唱。这样下去,眼看六十寿就变成了终寿之日。

急中共所急,想中共所想,成龙被中共看中了,承担起了为中共重新打造"救命歌"的重大政治任务。

党和国的捆绑失灵了,那就把"党心"藏在国里,把夺取政权的"中共建政"改成"建国"和"祖国诞辰"。大庆"建国"六十周年,自然就暗藏着颂党、爱党的表忠心情怀。那么谁来颂,谁来爱,一个针对国人及海外华人的大阴谋出笼了--"骗小家来爱大国,终究竟却还是爱党"。

捆绑国与家,让每一个家来颂中共国,实现中共对国人的二次捆绑。成龙等人按着中共的意图搞出了这样一首包藏祸心的"新国歌","在几度商议之后,创作出了《国家》的歌词,‘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所谓"表达出了国家对人民的热爱,记录下了人民对国家的眷恋。"以及"国的意志和家的情感,奏响和谐的共鸣。"说白了,就是用百姓之家歌颂党国,眷恋党国,共鸣党国,最后给中共邪灵陪葬。

好大的一个阴谋,成龙因其身份的迷惑性,被中共从帐下奴才提成了前台干将。《国家》成为了成龙来日梦想飞黄腾达的政治资本,有中共粗腿抱,现在的成龙不会在乎其影片的票房,他一心要保住的是这首主旋律歌曲的政治效果,这是他的政治生命。可以说,这也是中共灭亡前抛出的捆绑国人陪葬的最后一绳。

成龙要唱《国家》帮中共洗脑换心,民主、自由自然就成为障碍,"中国人是需要管的"显然发自肺腑。看来抵制《国家》祸歌,不给中共与中共奴才半点市场才是最有力的回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