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死沙场夺回的法卡山 被中共送礼了

作者:韩永顺等 发表:2009-04-02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韩永顺曾参加过对越南“自卫反击战”在部队里担任“团支书”,想起战死沙场的战友们你们永远不会知道曾用鲜血和生命夺回的法卡山,而今已被中共又轻易划给了越南。

当前共产党官员几乎无官不贪,底层百姓在水深火热之中,历史上中共杀害成千上万的人民,并导致无数百姓饿死。特别是当听到了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后更进一步认清邪党骗人的鬼把戏,因此决心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并劝更多的天下人,中共将亡,不要做其陪葬品。

声明人:韩永顺

书店遇到了萍水相逢的朋友

我们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但一直受大陆中共的教育,觉得自己对自己国家的传统文化知之甚少,而且都是歪曲的。我很愤慨!中共真是要割断中华民族的真正血脉啊!这是我的切身感受。

那些所谓“批判地继承”,其实就是在“系统地毁灭”。更可恶的是,中共的全民洗脑,使得包括许多留在中国大陆的老辈学者(我想多数人仅仅是不愿离开故土而已,并不代表他们对中共政权有多认同)在著作里面也都应景的多少塞进了中共稗贩来的马列邪教理论。书里面到处都是!研究范围也大受限制。出版的书,还被删 减得乱七八糟!实在是可恶!

这些东西读来还不如民国时候的书地道。那时候起码是一个正常社会做学问的环境。由这方面也可以知道中共的邪教本质。我在书店遇到了萍水相逢的朋友,向我介绍了《新唐人》的晚会,并得到了光盘。我欣喜不已。因为,我久闻《新唐人》的大名。我要把她与我的朋友们分享, 我从心里谢谢所有这些资料的制作者、传播者!

中共真的是把国家搞得乱七八糟。我们盼望中国强大。但恰恰是中共成为中国发展的绊脚石。《九评共产党》中说得真对!真好。中共的撒谎给我们的印象很深。每一阶段都撒最大、最无耻的谎。而且从不认错。脸皮之厚为古今之冠!中共的残暴也是每个阶段都系 统地屠杀人民-包括其自己的忠实走狗。屠杀人数和残暴程度也是古今之冠!这最厚最黑的组织,不退还等什么呢?

声明人:书遇、欢欢等6人

李立、傲骨、郭退明声明三退

我叫李立,曾经是越南前线战斗英雄。我看透了现在中共的邪恶,坚决退出中国共产党。

我叫傲骨,是个作家,现在文艺创作只能为邪党歌功颂德,太无耻了,我自愿退出共产党。

我叫郭退明,是一位中共体制内的宣传部长,我无法用语言表达中共的黑暗。我自愿退出邪党,希望尽早解体中共。

声明人:李立、傲骨、郭退明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