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风:江泽民的后怕与中共的劫数

作者:华风 发表:2009-03-02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九九九年中共镇压之后,法轮功
在海外洪传到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过年,中共各地大小头目们在胡锦涛上井岗山,温家宝到灾区烧菜的启发下,也纷纷上演亲民秀,弄出一派奇特的拜年景观来,但最为招眼的,还是江泽民在上海官场的亮相,下台多时又在老巢高调复出的动作,是否为中共高层内斗升级的信号,一时引起外界广为关注和猜测。

中共党内权力之争,几十年来血雨猩风,你死我活,江泽民连任了两届总书记,在政坛上似无大险碍,颇为自得,但因镇压法轮功欠下血债,却是下台后兴风作浪,死保权力,最不敢退出历史舞台的人。江泽民与中共不惜一切人力物力,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给中华民族带来了巨大灾难,但其始料未及的是,打压不仅没能消灭法轮功,反而「帮」他们在世上形成了讲真相和揭露邪恶的正义之场。

当人们知道在中国还有人仅仅因为信仰和思想,就要被关進劳教所、关進苏家屯死亡营活摘器官,不能不质疑这是一个怎样的政权。中共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反过来暴露了自己的凶残本性,暴露了掩饰在经济繁荣背后的阴暗,无形中将法轮功推向了世界,给了人们全面了解的机会,随之而来的是世界各地的褒奖,是越来越多的人得知真相后的认肯,以及法轮功学员在世界范围内对江泽民的起诉。

无神论者可以不信善恶有报,但却绝对畏惧现世的清算,镇压法轮功的失败,让镇压者夜不成寐,保权就是保命,怕遭清算成了江不肯放权、下台后江胡斗方兴未艾的根本,因此也曾有过一阵中共部份高层有意为法轮功「平反」的解读。但随着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对世界产生的重大影响,随着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中共在镇压难以为继,欲杀一些替罪羊挽救危机的手段宣告破产。

《九评》第一次深刻揭露出中共的邪教本质,以铁的事实剖析了中共暴政和杀人历史,剖析了其不可改变的残暴本性,指出这个根本没有人类道德良知的邪灵,它在罪恶纍纍中的所谓「平反昭雪」,都只是穷途末路时苟延残喘的手段。《九评》的发表,引起了当代中国的精神觉醒和退党大潮,宣判了中共死刑,明确告知人们老天已不再给其机会,不管其体制内的个人如何想挽救危机。

其实,无论中共高层权争如何激烈,派系如何倾轧,但在关系到「亡党」问题,关系到维护独裁政权的根本点上,则是高度一致的。这次江泽民在上海亮相,言论中强调「当前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面临着严峻挑战」,实质上是自觉中共将垮怕遭人民清算的恐惧,这种恐惧已无计可除。稳住行将灭顶的整条沉船,其致命性已迫使中共党内的权争较量达致一定的妥协。

《九评》的横空出世,使中共既恐惧又不敢回应,采取了严厉封锁网站,抓捕传播者,搜索退党人士名单等打压措施,企图阻止《九评》進入国内,但越封锁却越助《九评》声名远颺,以致迅速风靡大陆,家喻户晓,激发中国人从思想上与其决裂,如今,它已面临着在中国人民的唾弃中彻底解体。

「悠悠青史多少事,不知人间是戏台。」江泽民和中共一心要铲除法轮功,结果反使法轮功洪扬世界,「帮」法轮功学员功成圆满,这场罪恶的迫害,也就成了其走向末日的劫数,这样出人意料的结局,怎不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