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的接班人终于选定

发表:2009-02-23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去年国际媒体广为传播“金正日去世”的消息以来,北朝鲜内斗局势和朝鲜半岛的安全,就成为东亚以及全球关注的焦点。2月20日时代在线(timesonline.co.uk)东京记者报道了北韩内部接班人斗争的最终结果:金正日第三个儿子,也就是最小的儿子,25岁的金正云,成为金正日的接班人、北韩新一代领袖。

记者Richard Lioyd发自东京的报道《金正日指定了小儿子为接班人》(Kim Jing apoints next leader of North Korea- his youngest son),文章认为,根据来自于北韩和南韩的报告,确认了多日以来的传言,即金正日的小儿子金正云将接任金正日的北韩领袖职位,成为这个极端共产主义国家独裁王朝的又一次“父子相传”。年仅25岁,极少为人所知的金正云,拥有欧洲的教育背景,热爱日本寿司、德国轿车和篮球运动,将出掌世界最有权势、但也是最危险的职位:北韩2400万人、百万军队、拥有俄武器军事力量的领导人。

金正日的最亲密也是最坚决的军队将领之一已经声称要效忠于“金将军”的血统,以保证他的孩子能够继承大权:“我们将用手中的枪杆子,坚决保证将两江道三池渊郡白头山密营(指金正日的出生地)的血统传递下去,真诚的维护好我们最高统帅的领导地位”。这是北韩国防部的一个高级将领在金正日生日之际的发言,被北韩的官方媒体予以报道。

南韩媒体Yonhap根据来自中国的消息“金正云已经注册为3月8日举办的北韩最高人民议会代表候选人”,认为这就是金正云将继承他父亲权力的前兆。信息来源说:“金正云将在选举后,被正式推选为接班人,然后在4月份再担任党和军队的关键职位”。

外国观察家关心的是当去年金正日突然消失在公众视野中之后,引发了有关他的妹夫张成泽已经获取大权的传言,现在,金正云可能只是一个傀儡仍是极大的可能,而真正的权力落在了政治老手的掌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