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习近平的“三不”论遭中共高层删除的秘密所在(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09-02-16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近日还在出访拉美五国和马耳他途中,这几天,他一定有点后悔,他二月11日在墨西哥与当地华侨见面时说出的“三不”论: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对我们的事情指手画脚。中国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饥饿和贫困,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这个“三不”论,本来是想在美国的后院耍一下太子党的驴脾气,显示一下自己的中国名牌大学——清华博士的高水平,没想到,人家美国人就当是驴放气一样,根本就没当回事,在中共国内引起一番热闹。

先是经中共多家官方媒体在头版高调宣扬,引来一些被海外人士称为“愤青”或“左愤”的极端民族主义网民跟进亢奋的表示:"习近平继承毛泽东时代中国对西方的"骨气","习主席硬气"。"习主席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他们的精神倍感振奋,很久没有听到这么直白直接的声音了。习近平的讲话大长了中国人民的志气,大灭了外国人的威风。"等等,一时间,文化大革命式的“极左风”在中共多家官方网站
吹得呼呼响。

没想到,不几天,中共高层就下令从网页上删除习近平的这个“三不”论,要求各媒体以《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的通稿为准。几天的功夫,中共媒体对习近平的“三不”论变脸这么快,个中秘密何在呢?

实际上,只要是能自由上海内外互联网的人,都不难揭开个中秘密。因为当习近平的“三不”论一出笼,就有海内外的有识之士指出了习近平的“三不”论是不打自招,习近平是在告诉世人:中共一是输出革命,二是输出饥饿和贫困,三是去折腾你们。评说得有理有据,“三不”论变成了“三是”论。

这还不算,更让中共心惊胆颤的是,习近平的“三不”论在国内虽然让愤青”或“左愤”的极端民族主义网民亢奋的吹“极左风”,却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共新一代领导人的邪恶。中共知道外国人一讨厌革命,二讨厌饥饿和贫困,三讨厌中共去折腾他们。因为革命、饥饿和贫困、被折腾,这三类坏东西,是人就不会喜欢。中共现在不敢明目张胆的向外国人输出这三类坏东西,只敢暗地里输出。那说明中共还有点怕外国人。

外国人讨厌的这三类坏东西,咱们中国人一样讨厌呀,不信,作一个民意调查,除了被中共毒害的失去人性的人,保证没有一个作为炎黄子孙的中国人不讨厌这三类坏东西。但是,中共长期就是在中国强行推行这三类坏东西。明目张胆的欺压中国人。习近平的“三不”论也是在告诉世人,中共是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的。中共长期在中国革中国人的命、中共长期让许多中国人处于饥饿和贫困中、中共长期折腾中国人,那是中共的权利。外国人不能对此反人类的罪恶说三道四,指手画脚。

但是,今天的中国人中,“愤青”或“左愤”的极端民族主义网民必竟是少数,如果有人告诉他们,中共的习近平之流根本就没把他们当人看待,他们为习近平的“三不”论叫好,是典型的被魔鬼卖了,还帮魔鬼数钱的傻事。他们一旦认清了这个事实,就回反过来对中共非法政权造成极大的杀伤力。这是中共最怕看到的。而要造成这些“愤青”们和更多的中国人清醒的认清中共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方法之一,就是让习近平的“三不”论广传,同时也广传揭批习近平的“三不”论的文章,特别广传揭批中共魔鬼真面目的救世奇书《九评共产党》,邪不压正,人们有比较,就会清醒的认清中共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的魔鬼真面目。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中共就会彻底解体灭亡,中国就真的不会向外国输出这三类坏东西。而这一方法,中共的高层也看到了。惊恐万状,立即下令从网页上删除习近平的“三不”论。同时,极力阻止《九评共产党》的传播。这就是中共高层删除习近平的“三不”论的个中秘密。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