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也没有用了 -- “时尚贪官”丁萌(图)

发表:2009-01-28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余双名牌皮鞋,100多件名牌衣裤,100多个紫砂壶......丁萌自曝,他最贵的一双Gucci(古奇)皮鞋,价值1万多元;一套 Coach(寇兹)的西服3万多元。其余像Armani(阿玛尼)、Versace(范思哲)等品牌的服装,也是专门到香港购买或是从外地邮购。 "1000元以下的东西,看都不看。"这是贪官丁萌的口头禅。

女检察官提审丁某时,丁依然讲究穿着。

丁:你是女的,穿的皮鞋都没有我尖,皮鞋要经常保养,买支几百块的滋润霜擦下嘛。

检察官:现在后悔吗?

丁:后悔也没有用了,其实我很享受穿名牌的过程。

这个享受,代价够高。


褪去名牌西服、尖头皮鞋的丁萌 不再时尚。

2006年初,丁萌被沙坪坝区征地办公室安排到西永微电园征地办公室,负责西永镇征地拆迁。在拆迁补偿中,丁萌利用职务之便,采用事后修改原始 数据为他人纠误、虚列土地补偿款、虚增面积、虚报赔偿标的物等方式,为他人谋取利益,并在一年中狂敛161万余元。

 

受贿经过

一 2006年1月,丁萌将王某的简易鸭棚更改为砖石棉瓦结构,使他多获补偿款14万余元。事后,王某送给丁萌8万元,丁萌与中间人黎某平分。

二 2006年6月,丁萌将陈某兄弟的简易鸭棚更改为砖石棉瓦结构,使陈某兄弟多获补偿款39万余元,收下9万元。

三 2007年6月底,丁萌采取虚增养殖场鸭棚及土地面积、提高补偿标准等方式,使岑某多获补偿费近100万元。事后收55万元。

四 2007年6月底,丁萌收受胡某好处费20万元,认可其企业提供的机器设备非原始发票、增大办公区面积等,使胡某多获补偿费约50万元。2007年9月4日,丁萌收下26万余元用于购车。

五 2007年6月,丁萌采取增大厂房面积、虚增机器设备等方式,使卢某的企业多获补偿费30余万元。卢某送给丁萌13万元。

六 2007年9月,丁萌通过虚增厂房面积、机具设备等方式,使胡兵(化名)的企业多获补偿款30余万元,随后收取好处费30万元。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