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预见未来者,不再寂寞(图)

作者:清风不相识 发表:2008-11-1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久违14年「枪与玫瑰」(「枪花乐队」)新专辑《中国民主》将在2008年11月底问世。主题曲《中国民主》(Chinese Democracy)为法轮功学员发声,其中有一段文字发人深醒:Blame it on the Falun Gong. They've seen the end and you can't hold on it.

这段话依全曲前後文可以译为:「莫怪法轮功,他们已经看到你所不能掌握的结局。」什麽结局呢?那就是按照自然法则,中共注定灭亡。

有的人相信并且看到相同的未来,因此开始谋求自救之道。退党,就是其中一项自救之道。在这个专辑发行的时候,已有逼近4,600万个「看见的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但仍然有「看不见的人」对於法轮功学员传九评促三退不能理解,或者因为惧怕中共而抱持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能够预见未来的人向来是寂寞的。屈原曰:「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是以见放(被放逐)。」但真相揭晓之日已经越来越近,届时每一个人都将看见相同的结果,不论是否已经做好准备。预见未来者,不会永远寂寞。

对於中国人权的问题,我向来鼓励我所认识的每个人,尤其是去中国经商的朋友们,都应该关注并且发声支持。因为中国人权与中国的司法廉腐不能分割,与中国的政治清浊不能分割,更与中国经济的荣枯不能分割。

但言者谆谆,听者藐藐。没有去中国投资的人多半能够听进去一些真相,已经去中国投资的人则因为利之所驱,情感上倾向於不愿相信或者期待奇迹出现。当然,在讲述这些真相时,我也曾被施以异样眼光或言词攻击。可是最近有些不一样了,尽管这样的改变,代价不低。

上个星期在一个餐会上我遇到一位赴中国投资的长者,向来热络而亲切的这位长者,突然愁眉不展。看到我时更有一种欲言又止的挣扎。我没有追问原因,但在散会前这位长者突然开口,他说隔天得飞到广州追讨他的模具。因为他投资代工的那家工厂突然无预警停业,负责人不知去向。

上百万美元价值的模具现在落入愤怒的工人手中,他必须设法拿钱去赎回模具。至於已经丢进去的代工费还有不能够履约按期交货的损失,那就别提了。这个年,对中国劳工和他这个海外回乡的投资者,都注定是个难过的年。

我知道他欲言又止的原因,因为我已经在他面前不停的提起避险长达一年。可是他总是用包容丶怜悯小儿言论的态度,对我的示警一笑置之。甚至还好意提醒我,不要强出头,免得遭中共报复去不了中国。如今我所预警的一切成真,他的投资全成泡影,见了我就全是尴尬。

我只能深深叹息。之前,他因为误解而疏离我,现在,他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尴尬待我。我为他的损失而遗憾,但也看清楚自己先前因为他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态度而闭口,基点是保存自己的颜面,毕竟没有真的为他的利益着想,所以我的尴尬不低於这位长者。

预见未来者,不会永远寂寞。如果您在街头遇到法轮功学员,如果他(她)不愿错失这个擦身而过的机缘,纯粹为了您的利益而将真相传递给您,请说声「谢谢!」并且在百忙之馀试着理解这个珍贵的真相。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你所不能掌握的结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