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中国人民必须抛弃幻想,准备战斗

民主先声322

作者:郭泉 发表:2008-10-17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10月17日)我发表了《民主先声》321,题目是《从胡锦涛和马英九对我的态度,看中共的匪帮性质》。其中涉及两个问题:

第一、比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中华民国政府在接受、处理人民来信方面的迥然不同的态度,前者是拒绝并迫害,后者是接纳且感谢。

第二、我介绍了我在给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上书之后,遭遇到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国共产党的各种残酷的法西斯主义迫害。

文章发表后,得到了广大中国人民和海外华人的支持。

一位叫"返本归真"的朋友对我说:"感谢网络时代,感谢有人马上把郭教授的这篇文章迅速转给了马英九先生,并且可以等待结果的公开。希望台湾方面能高调作出反应!--这才是政治智慧。因为如果台湾方面能高调作出反应的话,会让更多的大陆民众去重新认识了解这段历史,真正去了解国共历史,国共内战,谁是真正抗日的,谁是高唱抗日战歌背地阻挠抗日、卖国的?让被共产党的奴化洗脑教育的国人重新认识历史,反思历史,分辨忠奸善恶!让大陆民众觉醒启发民智。台湾和大陆民运内外呼应,互相配合,则台湾国民政府的声誉民心彰显,中国新民党也得到极大的宣传和更加扩大了影响力,则蒋公余生念念不忘的复兴中华希望即在当代,大陆国民的民主制度的到来即在眼前!"

另有多位朋友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官民已经严重脱离,中国人民已经完全达到了"有冤无处伸"的悲惨境地了。

例如,网友"沙比懦夫斯基"说:"不要说中央领导的信箱,就是多数市长的信箱都是形同虚设。说明什么?说明他们不敢听人民群众的声音。前几天,有位朋友找我,要我帮忙在网上向上面反映一个部门清正廉洁的事迹,我认为这很好,就答应了,结果下来的几天,硬是没有找到能反映的渠道。可一下子找到了市长信箱,兴奋地发过去,随后一查,根本没有我发表帖子的记录。"

网友"水深火热"抱怨说:"我想给共产党、给政府提点意见,不料政府的电子意见箱说共产党、政府这两个词是敏感词。我怎么发都发不上去,最后我把共产党改成公缠裆,把政府改成真腐,发是发上去了,可是第二天,中共国保特务敲开了我家大门,说我恶毒攻击共产党是公缠裆,说我恶毒攻击政府是真腐。我要晕倒了,这是什么世道?"

网友"长征"说:"如今已没有几个人相信了共产党了。如果共产党真有通畅的民情民意渠道并愿意切实解决人民的苦难,怎么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集体上访呢? "

我对以上朋友的观点完全赞同,共产党的确已经沦落为一个反人民的政党了,他们腐败、独裁,还不准人民表达对腐败、独裁的愤怒之情,中国任何一个封建专制朝代都没有现在这么邪恶和腐朽过。

我于是把我们新民党的调查人员收集到的一些"黑监狱"的情况发给这些网友。他们看傻了足有半个多小时,然后愤怒地对我说:"我们一直只以为政府的信箱没用、上访没用,却没想到原来上访竟然是全世界最危险的事情呀。"

我给大家看的是一份有关中共河南省警察特务在北京设立的一个黑监狱的情况。

所谓"黑监狱",就是中共各省特务为了遣返本省进京访民而在北京设立的中共临时监狱。

中共河南省警察特务在北京设立的一个黑监狱的地址在北京市虎坊路青年宾馆后院(第62中学附近)。

中共特务在北京街头、天安门广场、中南海等地发现访民后,立即交由各省特务遣返。在遣返之前,临时非法拘禁在各省的"黑监狱"里。"黑监狱"的狱卒,都是各省的黑社会成员。

10月14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讲师许志永博士应一个访民的呼救,到这个"黑监狱"探访时被"黑监狱"的狱卒殴打。"黑监狱"的狱卒一边殴打许志永先生一边骂:"我们是政府行为,我们怕什么?有本事你打110?你现在就打?""你再来多管闲事,我就开车撞死你。"

好在许志永博士的抗击打能力很强,否则,我们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许志永博士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为弱势群体呐喊、呼号,经常被中共各地警察、特务以及他们雇佣的黑社会殴打,已是家常便饭了。

看完以上调查报告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执政党已经完全与人民为敌了。那么,人民的上访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说:"是的,中国人民必须抛弃幻想,准备战斗"。

于是,一个网友发来了一份重要的革命形势情报。情报如下:

"昨晚一个送煤气的年轻人居然跟我谈起了政治!一开始我表示对煤气的高价格不满,这时他接过话发表了一堆不满!这个送煤气的小伙子对中共一党专政的政制非常不满,痛斥其独裁给民生造成的残酷弊端。他说,一个社会怎么能什么都是你一个党说了算呢?就说煤气的价格吧,你一家说了算,国外的价格石油天然气的价格都大跌了,但是国内就只见升不见跌!很多行业都是这样让共产党的企业垄断了,都是一党说了算!没法活了!希望中国马上发生革命,他妈的把这个独裁的社会打得稀巴烂!"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 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 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手机:13151423196 
Skype:gwnguoquan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