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觉:刘云山,给我闭嘴!

作者:张成觉 发表:2008-10-10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知道什么叫"无耻之尤"吗?中宣部长刘云山便是活样板。此人刚发表的鸿文《2008年不平凡的经历的启示与思考》,极尽巧言令色`信口雌黄之能事,令人阅后怒不可遏之余,亦大开眼界:原来戈培尔未死,姚文元再现。

戈培尔尝称:"谎言重复一千次就会成为真理"。刘无疑将之作为座右铭。他睁着眼睛说瞎话,脸不变色心不跳,使人叹为观止。

以文中所述"抗震救灾"为例,刘明明知道,中共从来以"权"为命根,视人命如草芥。"党性"压倒一切,"人道"弃若败屐。他却侈谈什么"以人为本"`"心系人民安危"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试问,倘真"以人为本",会在"5.12"之前坚持不发地震预警吗?另一方面却秘密布置核工业系统及煤矿停工防范,莫非当地城乡民众包括学童都不算"人"?

若"党中央心系人民安危",为何只让温家宝孤家寡人赶赴灾区,军队调不动,直升机飞不了,白白错失抢救人命的黄金48小时?

如果"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何以将确保京奥如期顺利举行摆在首位,甚至强奸民意让家破人亡的灾民"看奥运,同欢呼"?

看来,刘虽属一介文人,资历不深,却颇得已故元老军头林彪从政的个中三味。林有名言:"不说假话办不了大事"。刘对此心领神会,并加发挥,不愧为文宣口的新沙皇。

时代毕竟已进入21世纪,资讯发达,互联网无远弗届。撒谎总会穿帮,造假难免露馅。因此需要讲究精心包装,披上一件冠冕堂皇的外衣。振振有词,煞有介事,蛊惑人心,以乱视听。为此,刘便向其前辈"文痞"姚文元取经,打扮成"理论家"的模样,极力兜售"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文中大言炎炎地宣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中国制度模式显示出强大生机与活力。一个国家处理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变事件的能力,往往是衡量其制度优劣的重要尺度。最近有人把近年来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应对特大自然灾害的表现进行了比较,得出的结论是:"中国式救援无与伦比‘,'赈灾凸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

在这里,刘只字不谈最近的毒奶粉事件使中国产品声名狼藉,北京政府备受质疑;即以刘所举的"高效率"`"强大的组织动员能力"和"集中力量办大事"而论,固属"中国的制度优势"。非但见于抗震救灾,还有京奥与"神七"亦然。但俱源于极权制度,以牺牲国民的人权`封杀民主和自由为代价。

事实上,即使强烈地震,如果信息公开,资讯自由,其危害也大为减低。如日本某大城市前不久发生的一次强地震,震前十几秒钟有预警,地铁内人群得以迅速逃生,伤亡人数只双位数字,远较中国同级地震的损伤为低。而1976年唐山大地震中青龙县委书记"以人为本",没有遵从上级党委指示,果断决定提前发布预警并布置防范,结果数十万人无一死亡。两相比较,民主与极权制度的优劣不是昭然若揭吗?

刘文公然颠倒黑白,巧舌如簧,用死伤数十万人的四川地震惨剧,证明一党专政"无与伦比"的"制度优势",简直毫无人性,令人齿冷。天良未泯的读者不能不发出怒吼:

你给我闭嘴,刘云山!

(08-10-10)修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